传中南海附近发生惨烈车祸 现场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6日讯】日前,北京西安门大街附近发生车祸的视频在网络流传。由于事发地靠近中南海敏感地带,引发舆论关注。

10月14日,网民“一云”发出一段视频并表示,14日,北京西安门大街国务院事务管理局门口发生一起车祸

(网络图片)

视频显示,一辆灰色汽车移开后,后面一辆挂着京字车牌的黑色轿车损毁严重,车辆附近弥漫着烟雾,黑色轿车前面的道路铁护栏被撞倒。当时,现场有警察、交警和不明身份的路人跑到事故现场。

随着镜头拉近,可见护栏旁边的一个人先被拉开,一名男子则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车底下一辆单车被压扁。这时,旁边一名戴头盔的人对着男子喊话,并听到“你醒醒”的叫声,还有一个女子哭喊着“爸爸”,并摇晃着男子的身体,场面十分凄惨。

现场周围有很多路人围观,有男子喊“大家别围过来”,还有女警高喊:“别拍了,别拍了,赶紧走,赶紧走!”并驱赶路人不要围观拍照。从现场视频来看,车子可能先着火燃烧,然后被消防喷雾灭火。

北京网民“红薯”10月14日在大陆社交媒体问,“西安门大街发生一起车祸,3辆救护车、3辆消防车,还有一大堆警察、交警!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有法起名了”说,“这个地段······小事也小不了。”

(网络截图)

目前无法查实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原因,截止到16日下午截稿前,也没看到中共官方的通报。

这段视频被转发到海外社交媒体X上,引发网民热议。

有人说,“车和地上躺的人是被灭火器的粉尘覆盖了,所以一层白色。烟雾可能是车辆发生过燃烧产生的,也可能是灭火器产生的。”

“这是准备直接冲击中南海吗?”“这个地方经常堵车!即便不堵,车速也都很慢。因为路窄,根本开不起来!怎么会有这么惨烈的车祸!太让人匪夷所思了!”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