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南海附近發生慘烈車禍 現場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6日訊】日前,北京西安門大街附近發生車禍的視頻在網絡流傳。由於事發地靠近中南海敏感地帶,引發輿論關注。

10月14日,網民「一雲」發出一段視頻並表示,14日,北京西安門大街國務院事務管理局門口發生一起車禍

(網絡圖片)

視頻顯示,一輛灰色汽車移開後,後面一輛掛著京字車牌的黑色轎車損毀嚴重,車輛附近瀰漫著煙霧,黑色轎車前面的道路鐵護欄被撞倒。當時,現場有警察、交警和不明身分的路人跑到事故現場。

隨著鏡頭拉近,可見護欄旁邊的一個人先被拉開,一名男子則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車底下一輛單車被壓扁。這時,旁邊一名戴頭盔的人對著男子喊話,並聽到「你醒醒」的叫聲,還有一個女子哭喊著「爸爸」,並搖晃著男子的身體,場面十分悽慘。

現場周圍有很多路人圍觀,有男子喊「大家別圍過來」,還有女警高喊:「別拍了,別拍了,趕緊走,趕緊走!」並驅趕路人不要圍觀拍照。從現場視頻來看,車子可能先著火燃燒,然後被消防噴霧滅火。

北京網民「紅薯」10月14日在大陸社交媒體問,「西安門大街發生一起車禍,3輛救護車、3輛消防車,還有一大堆警察、交警!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了嗎?」

「有法起名了」說,「這個地段······小事也小不了。」

(網絡截圖)

目前無法查實事故發生的具體時間和原因,截止到16日下午截稿前,也沒看到中共官方的通報。

這段視頻被轉發到海外社交媒體X上,引發網民熱議。

有人說,「車和地上躺的人是被滅火器的粉塵覆蓋了,所以一層白色。煙霧可能是車輛發生過燃燒產生的,也可能是滅火器產生的。」

「這是準備直接衝擊中南海嗎?」「這個地方經常堵車!即便不堵,車速也都很慢。因為路窄,根本開不起來!怎麼會有這麼慘烈的車禍!太讓人匪夷所思了!」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