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消灭从海上入侵的哈马斯武装分子 画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5日讯】哈马斯10月7日对以色列发动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的入侵,武装分子分别从“陆海空”三线发动突袭。以色列最新录像显示,恐怖分子试图从海上渗透时,被以色列军队发现击沉,并击毙了恐怖分子。

周六,以色列国防军在其YouTube账户中发布了一段拍摄于10月7日哈马斯发动突袭当天的视频,称以色列国防军海军“Snapir”分队击退了企图从海上渗透以色列的哈马斯恐怖分子。

以色列国防军称,哈马斯武装分子企图搭船从海上渗透,以色列军队发现后,立即将其船只击沉。恐怖分子在船只被击中后试图游向海岸,被以军用机枪扫射。

在录像中,可以看到远处一艘船着火,以色列军队从一艘巡逻艇上向一艘看似哈马斯的船只开火,并向海中的人开枪,投掷手榴弹。

据《以色列时报》报导,哈马斯快艇被以色列第 916 巡逻中队摧毁。

哈马斯发动突袭后,美国派出了福特号航空母舰全面部署到该地区,以示对以色列的支持,同时还向该地区部署了数架最先进的F-35战斗机。

此外,英国也向东地中海部署了两艘王家海军舰艇及侦察机,以支持以色列并加强地区稳定。唐宁街称,这套军事支持计划包括P-8侦察机、其他侦察资产、两艘辅助舰艇、三架直升机和一个王家海军陆战队连。这些军事支持计划将大大增强以色列海军的实力。

10月7日,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马斯对以色列从“陆海空”三线发动突袭。除了海上袭击,该组织向以色列发射了5千枚火箭弹,同时派遣武装滑翔伞和枪手进入以色列境内,导致至少 1,300 名以色列人遇难,多达 150 人被扣为人质。以色列为报复哈马斯,正对加沙进行地面行动。

(记者薛飞综合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