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消滅從海上入侵的哈馬斯武裝分子 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訊】哈馬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入侵,武裝分子分別從「陸海空」三線發動突襲。以色列最新錄像顯示,恐怖分子試圖從海上滲透時,被以色列軍隊發現擊沉,並擊斃了恐怖分子。

週六,以色列國防軍在其YouTube帳戶中發布了一段拍攝於10月7日哈馬斯發動突襲當天的視頻,稱以色列國防軍海軍「Snapir」分隊擊退了企圖從海上滲透以色列的哈馬斯恐怖分子。

以色列國防軍稱,哈馬斯武裝分子企圖搭船從海上滲透,以色列軍隊發現後,立即將其船隻擊沉。恐怖分子在船隻被擊中後試圖游向海岸,被以軍用機槍掃射。

在錄像中,可以看到遠處一艘船著火,以色列軍隊從一艘巡邏艇上向一艘看似哈馬斯的船隻開火,並向海中的人開槍,投擲手榴彈。

據《以色列時報》報導,哈馬斯快艇被以色列第 916 巡邏中隊摧毀。

哈馬斯發動突襲後,美國派出了福特號航空母艦全面部署到該地區,以示對以色列的支持,同時還向該地區部署了數架最先進的F-35戰鬥機。

此外,英國也向東地中海部署了兩艘王家海軍艦艇及偵察機,以支持以色列並加強地區穩定。唐寧街稱,這套軍事支持計劃包括P-8偵察機、其他偵察資產、兩艘輔助艦艇、三架直升機和一個王家海軍陸戰隊連。這些軍事支持計劃將大大增強以色列海軍的實力。

10月7日,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馬斯對以色列從「陸海空」三線發動突襲。除了海上襲擊,該組織向以色列發射了5千枚火箭彈,同時派遣武裝滑翔傘和槍手進入以色列境內,導致至少 1,300 名以色列人遇難,多達 150 人被扣為人質。以色列為報復哈馬斯,正對加沙進行地面行動。

(記者薛飛綜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