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保警察冒充“巡视组” 诱骗绑架农妇刘玉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辽宁省凌源市小城子乡肖杖子村刘玉芳,今年8月24日带上资料到凌源天元宾馆去找“辽宁巡视组”反映丈夫陷冤狱瘫痪的情况,却被当场扣押。后来得知,所谓“巡视组”是凌源国保大队警察冒充的。

刘玉芳今年67岁,修炼法轮功,在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屡次被拘留、劳教、判刑,九死一生。她丈夫刘殿元,今年86岁,因修炼法轮功于2016年遭冤判11年半,至今仍被关押在辽宁沈阳监狱中。

刘玉芳去监狱探监时,发现丈夫瘫痪在床,已痴呆,不认识她了。2022年9月25日,监狱打电话要求家属交五六千元钱做鉴定,才能办保外就医。

刘玉芳家一贫如洗,她靠给残疾人做保姆挣点钱维生。12月24日,无奈之下,刘玉芳在网上分别向12337、12389、12309、12380(所谓专用举报电话和互联网举报平台)等处寄了控告状,控告女法官李岩,国保姜杰、张立慧,滥用职权,陷害诬告丈夫,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她丈夫,给予他国家赔偿。

2023年5月份,刘玉芳在凌源市向辽宁省第十四巡视组递交了控告状,再次控告法官等3人。

8月份,刘玉芳的控告状被转交到建平县法院,法官回复她说,在判决书上没查出李岩法官有违法之处。

8月20日左右,刘玉芳又给“巡视组”打电话,对方告诉她,领导很重视她的事,让她去凌源天元宾馆找巡视组的李姓人员。

几天后,刘玉芳带上七八份材料到凌源天元宾馆去见所谓“省巡视组姓李的”,在那里当场被扣押。

她被绑架后,丈夫保外就医的事也无人问津了。

一家四口的遭遇

刘玉芳从小因家庭困难,上了小学三年级就辍学了。14岁时她在小队干活,挣工分。一次在砖厂坍方时,她的左腿被砸导致多处骨折,后来留下了后遗症,走路一瘸一拐的。

她28岁结婚,生有一双儿女。在孩子还只有几岁大时,丈夫有了外遇,她与丈夫离了婚,独自带孩子生活。1993年她父母先后离世,二妹又被其丈夫打死,三妹承受不了这种打击变疯了。刘玉芳的精神也崩溃了。

1994年中旬,经人介绍刘玉芳与当地小城子乡的刘殿元结婚组建了新家。1995年,两人经亲戚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从小患有的多种严重疾病不翼而飞。丈夫刘殿元曾患有坐骨神经痛,胃和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肝炎,神经衰弱等疾病,也都消失了。

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炼法门,指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原则修炼,并传授祛病健身有奇效的五套功法,使修炼者身心受益。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却对法轮功发动了血腥的迫害,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苦难。

2001年7月31日,刘玉芳与刘殿元遭绑架,刘殿元被非法判刑7年,关进内蒙古赤峰四监狱迫害,那年他65岁。

当时刘玉芳被绑架到凌源看守所,3个月后因绝食抗议被放回家。数月后,她再度遭绑架,被送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3年。她16岁大的女儿也被一同绑架,关押了十几天后被放回家。

此后,女儿被迫辍学,每天凌晨3点起床摊煎饼,再骑自行车到二十多里外的集市去卖,供弟弟读书糊口,还像成年人一样扶犁杖种地、耪地、收秋、赶小车等。

刘玉芳在马三家劳教时被迫害得多次吐血,有进气没出气,喂水咽不下。2004年7月9月,她终于回到家。此前几年中,两个孩子一直没钱到劳教所看望母亲。

回家不到一个月,8月5日,刘玉芳骑自行车15个小时,赶了四百多里的路,去赤峰监狱看望丈夫,结果被监狱以不是探望日为由拒之门外。她苦苦哀求无果,流着泪,满身疲劳又骑车返回家。

二十多天后,为了看丈夫,刘玉芳到山上采了几十斤山枣,到二十多里外去卖,赚了六七块钱。带着这点钱,她第二次骑自行车去监狱看丈夫。丈夫得知她骑自行车来看他时,大声痛哭。

2008年7月31日,奄奄一息的刘殿元出狱回到家,骨瘦如柴,原本体重130斤的人瘦得只剩下几十斤,每天咳血不止。

2010年10月12日,刘殿元夫妇再度被绑架。刘玉芳被冤判4年,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在因身体原因去做体检时,刘殿元走脱,从此流离失所。他因年龄大无处打工,居无定所,生活困难。

他离家后,家里的房子塌陷,院子变成了树林,家里的土地荒芜,一百五十多棵果树无人采摘。两个在外打工的孩子回到家中,见此情景,伤心痛哭。

2015年11月9日,刘殿元再次被绑架。2016年4月7日,他被戴上手铐带进辽宁省建平法院。开庭时无辩护律师,无证人,刘玉芳被以各种理由阻止入庭。当时停电,法庭内一片漆黑,只听声音不见人影,在此种情况下进行了庭审。

出庭后见到在外面等待的妻子,刘殿元哭着说:警察造假,明明是在凌源亲属家抓他的,可因为没有抓他的证据,非得说是在建平县一个装满书和资料的房子里抓的……

刘殿元被建平县法院法官李岩冤判11年半,所谓的“罪名”是起诉江泽民迫害信仰群体和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他被关进辽宁沈阳第一监狱,那年他79岁。至今他家人也没有收到法院的判决书。

(案例源自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