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國保警察冒充「巡視組」 誘騙綁架農婦劉玉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訊】遼寧省凌源市小城子鄉肖杖子村劉玉芳,今年8月24日帶上資料到凌源天元賓館去找「遼寧巡視組」反映丈夫陷冤獄癱瘓的情況,卻被當場扣押。後來得知,所謂「巡視組」是凌源國保大隊警察冒充的。

劉玉芳今年67歲,修煉法輪功,在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屢次被拘留、勞教、判刑,九死一生。她丈夫劉殿元,今年86歲,因修煉法輪功於2016年遭冤判11年半,至今仍被關押在遼寧瀋陽監獄中。

劉玉芳去監獄探監時,發現丈夫癱瘓在床,已痴呆,不認識她了。2022年9月25日,監獄打電話要求家屬交五六千元錢做鑑定,才能辦保外就醫。

劉玉芳家一貧如洗,她靠給殘疾人做保姆掙點錢維生。12月24日,無奈之下,劉玉芳在網上分別向12337、12389、12309、12380(所謂專用舉報電話和互聯網舉報平台)等處寄了控告狀,控告女法官李岩,國保姜傑、張立慧,濫用職權,陷害誣告丈夫,要求立即無罪釋放她丈夫,給予他國家賠償。

2023年5月份,劉玉芳在凌源市向遼寧省第十四巡視組遞交了控告狀,再次控告法官等3人。

8月份,劉玉芳的控告狀被轉交到建平縣法院,法官回覆她說,在判決書上沒查出李岩法官有違法之處。

8月20日左右,劉玉芳又給「巡視組」打電話,對方告訴她,領導很重視她的事,讓她去凌源天元賓館找巡視組的李姓人員。

幾天後,劉玉芳帶上七八份材料到凌源天元賓館去見所謂「省巡視組姓李的」,在那裡當場被扣押。

她被綁架後,丈夫保外就醫的事也無人問津了。

一家四口的遭遇

劉玉芳從小因家庭困難,上了小學三年級就輟學了。14歲時她在小隊幹活,掙工分。一次在磚廠坍方時,她的左腿被砸導致多處骨折,後來留下了後遺症,走路一瘸一拐的。

她28歲結婚,生有一雙兒女。在孩子還只有幾歲大時,丈夫有了外遇,她與丈夫離了婚,獨自帶孩子生活。1993年她父母先後離世,二妹又被其丈夫打死,三妹承受不了這種打擊變瘋了。劉玉芳的精神也崩潰了。

1994年中旬,經人介紹劉玉芳與當地小城子鄉的劉殿元結婚組建了新家。1995年,兩人經親戚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從小患有的多種嚴重疾病不翼而飛。丈夫劉殿元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胃和十二指腸潰瘍,慢性肝炎,神經衰弱等疾病,也都消失了。

法輪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煉法門,指導人們遵循「真、善、忍」原則修煉,並傳授祛病健身有奇效的五套功法,使修煉者身心受益。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卻對法輪功發動了血腥的迫害,使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苦難。

2001年7月31日,劉玉芳與劉殿元遭綁架,劉殿元被非法判刑7年,關進內蒙古赤峰四監獄迫害,那年他65歲。

當時劉玉芳被綁架到凌源看守所,3個月後因絕食抗議被放回家。數月後,她再度遭綁架,被送到遼寧馬三家教養院非法勞教3年。她16歲大的女兒也被一同綁架,關押了十幾天後被放回家。

此後,女兒被迫輟學,每天凌晨3點起床攤煎餅,再騎自行車到二十多里外的集市去賣,供弟弟讀書糊口,還像成年人一樣扶犁杖種地、耪地、收秋、趕小車等。

劉玉芳在馬三家勞教時被迫害得多次吐血,有進氣沒出氣,餵水嚥不下。2004年7月9月,她終於回到家。此前幾年中,兩個孩子一直沒錢到勞教所看望母親。

回家不到一個月,8月5日,劉玉芳騎自行車15個小時,趕了四百多里的路,去赤峰監獄看望丈夫,結果被監獄以不是探望日為由拒之門外。她苦苦哀求無果,流著淚,滿身疲勞又騎車返回家。

二十多天後,為了看丈夫,劉玉芳到山上採了幾十斤山棗,到二十多里外去賣,賺了六七塊錢。帶著這點錢,她第二次騎自行車去監獄看丈夫。丈夫得知她騎自行車來看他時,大聲痛哭。

2008年7月31日,奄奄一息的劉殿元出獄回到家,骨瘦如柴,原本體重130斤的人瘦得只剩下幾十斤,每天咳血不止。

2010年10月12日,劉殿元夫婦再度被綁架。劉玉芳被冤判4年,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

在因身體原因去做體檢時,劉殿元走脫,從此流離失所。他因年齡大無處打工,居無定所,生活困難。

他離家後,家裡的房子塌陷,院子變成了樹林,家裡的土地荒蕪,一百五十多棵果樹無人採摘。兩個在外打工的孩子回到家中,見此情景,傷心痛哭。

2015年11月9日,劉殿元再次被綁架。2016年4月7日,他被戴上手銬帶進遼寧省建平法院。開庭時無辯護律師,無證人,劉玉芳被以各種理由阻止入庭。當時停電,法庭內一片漆黑,只聽聲音不見人影,在此種情況下進行了庭審。

出庭後見到在外面等待的妻子,劉殿元哭著說:警察造假,明明是在凌源親屬家抓他的,可因為沒有抓他的證據,非得說是在建平縣一個裝滿書和資料的房子裡抓的……

劉殿元被建平縣法院法官李岩冤判11年半,所謂的「罪名」是起訴江澤民迫害信仰群體和所謂的「破壞法律實施」。他被關進遼寧瀋陽第一監獄,那年他79歲。至今他家人也沒有收到法院的判決書。

(案例源自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