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党媒散布以巴冲突假信息 误导大陆民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新一轮以巴冲突中,中共再次发出与国际社会不同的声音,偏袒实施恐怖袭击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并利用官媒散布假信息误导民众。分析指,以巴冲突背后鬼影幢幢,中共趁乱在下一盘大棋。

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哈马斯日前在加沙地区一连发射5000枚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并大肆屠杀平民、劫持人质。以色列则动员30多万预备兵役围堵加沙地带,展开多轮空袭。

双方持续交战,伤亡人数不断攀升。各国纷纷谴责哈马斯袭击以色列。但中共没有谴责哈马斯还利用官媒散布虚假信息,误导民众。

在中共官媒报导中,重点突出以军突袭加沙地区造成大量死亡,加沙民众流离失所,命悬一线,联合国在为加沙呼吁等。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很荒唐的,中共在造舆论,偏袒巴勒斯坦。包括之前中国官方媒体发了一个新闻,说以色列用禁用的化学武器磷光弹来袭击巴勒斯坦平民。后面网友把这个真相揭露以后,它立刻删了文章。所以说,中国政府一直在暗中使坏,在隐瞒真相,歪曲事实,引导舆论宣传。”

10月10日,中共官媒声称“以色列在加沙使用白磷弹”,被网民曝光是叙利亚7年前拍摄的画面。

大陆媒体人黄先生:“国内还有很多人,包括我在内,都长期曾经被洗脑。现在我们才知道我们都是被骗的。关键国内没有媒体,真正的媒体是要报导真相的,是要揭露真理的,而中国的媒体都是根据宣传部的指令给我们宣传洗脑。”

以巴冲突发生后,中共不谴责恐怖分子,外交部12日还对哈马斯表示关切。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对巴勒斯坦安全和人道主义形势严重恶化深表关切”。

黄先生:“全世界都在支持乌克兰,我们还在支持俄罗斯。全世界都在支持以色列,现在我们还在支持哈马斯恐怖分子。不是很搞笑的事情吗?我们多年以来一直受着以色列的援助,从科学技术到军工技术。我们的宣传单位没有告诉老百姓这个真相,还在一天到晚的支持巴勒斯坦,还给他们弄那么多钱,那是恐怖分子,拥抱恐怖分子,中国一定会被全世界排斥的。”

在哈马斯突袭以色列之初,一些观察人士根据现场画面,已经发现哈马斯的攻击方法都是中共手法。

界立建:“哈马斯那个外交部发言人说,我们这次攻击的成功,我们受到一个神秘国家的大力支持。伊朗、俄罗斯包括土耳其、叙利亚都是公开支持哈马斯的。这个神秘的国家是谁呀?这次这个事非常复杂,背后中共这个鬼影幢幢。”

以巴冲突发生后,中共的战略伙伴叙利亚和黎巴嫩也趁乱偷袭以色列。而叙利亚总统阿萨德9月下旬刚结束访华。

界立建:“我们不知道阿萨德这次访华,带回去多少的资金、武器。他后面,包括哈马斯背后,中共鬼影贡献了多大力量。这个哈马斯是散兵游勇,是谁在背后让他武器资金充裕情况之下,对以色列带来一些攻击呢?”

界立建说,他们发现哈马斯所使用的一些攻击武器和军事装备,与中共军事频道及军演使用的一些武器非常相似。

界立建:“它这个导弹,一辆卡车只能拉6到7枚,它能连续发射5000枚导弹到以色列领土之内,得动用多少辆卡车去运输这些导弹?背后这个资金,包括这种滑翔伞游击战术,背后这些技术,各种攻坚作战支持,是谁支持的?”

界立建说,还有哈马斯武装组织用推土机在推倒巴以边境墙的时候,显示是江苏重工制造,这些推土机是谁赞助的?

界立建:“所以这些事情背后我认为都是中共在支持,它搅乱乌俄战争,完事之后,现在又开始搅乱中东战争。最后主要威胁攻击的对象是美国,让美国无暇顾及这些事情,所以说中共在背后在下一盘大棋。”

界立建分析,中共内外交困,民不聊生,中共企图搅乱世界,转移国内矛盾,进一步给民众洗脑,粉饰恶政,同时削弱民主阵营,实现它称霸全球的野心。

编辑采访/李韵 后制/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