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黨媒散布以巴衝突假信息 誤導大陸民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訊】新一輪以巴衝突中,中共再次發出與國際社會不同的聲音,偏袒實施恐怖襲擊的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並利用官媒散布假信息誤導民眾。分析指,以巴衝突背後鬼影幢幢,中共趁亂在下一盤大棋。

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哈馬斯日前在加沙地區一連發射5000枚火箭彈襲擊以色列,並大肆屠殺平民、劫持人質。以色列則動員30多萬預備兵役圍堵加沙地帶,展開多輪空襲。

雙方持續交戰,傷亡人數不斷攀升。各國紛紛譴責哈馬斯襲擊以色列。但中共沒有譴責哈馬斯還利用官媒散布虛假信息,誤導民眾。

在中共官媒報導中,重點突出以軍突襲加沙地區造成大量死亡,加沙民眾流離失所,命懸一線,聯合國在為加沙呼籲等。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很荒唐的,中共在造輿論,偏袒巴勒斯坦。包括之前中國官方媒體發了一個新聞,說以色列用禁用的化學武器磷光彈來襲擊巴勒斯坦平民。後面網友把這個真相揭露以後,它立刻刪了文章。所以說,中國政府一直在暗中使壞,在隱瞞真相,歪曲事實,引導輿論宣傳。」

10月10日,中共官媒聲稱「以色列在加沙使用白磷彈」,被網民曝光是敘利亞7年前拍攝的畫面。

大陸媒體人黃先生:「國內還有很多人,包括我在內,都長期曾經被洗腦。現在我們才知道我們都是被騙的。關鍵國內沒有媒體,真正的媒體是要報導真相的,是要揭露真理的,而中國的媒體都是根據宣傳部的指令給我們宣傳洗腦。」

以巴衝突發生後,中共不譴責恐怖分子,外交部12日還對哈馬斯表示關切。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對巴勒斯坦安全和人道主義形勢嚴重惡化深表關切」。

黃先生:「全世界都在支持烏克蘭,我們還在支持俄羅斯。全世界都在支持以色列,現在我們還在支持哈馬斯恐怖分子。不是很搞笑的事情嗎?我們多年以來一直受著以色列的援助,從科學技術到軍工技術。我們的宣傳單位沒有告訴老百姓這個真相,還在一天到晚的支持巴勒斯坦,還給他們弄那麼多錢,那是恐怖分子,擁抱恐怖分子,中國一定會被全世界排斥的。」

在哈馬斯突襲以色列之初,一些觀察人士根據現場畫面,已經發現哈馬斯的攻擊方法都是中共手法。

界立建:「哈馬斯那個外交部發言人說,我們這次攻擊的成功,我們受到一個神祕國家的大力支持。伊朗、俄羅斯包括土耳其、敘利亞都是公開支持哈馬斯的。這個神祕的國家是誰呀?這次這個事非常複雜,背後中共這個鬼影幢幢。」

以巴衝突發生後,中共的戰略夥伴敘利亞和黎巴嫩也趁亂偷襲以色列。而敘利亞總統阿薩德9月下旬剛結束訪華。

界立建:「我們不知道阿薩德這次訪華,帶回去多少的資金、武器。他後面,包括哈馬斯背後,中共鬼影貢獻了多大力量。這個哈馬斯是散兵游勇,是誰在背後讓他武器資金充裕情況之下,對以色列帶來一些攻擊呢?」

界立建說,他們發現哈馬斯所使用的一些攻擊武器和軍事裝備,與中共軍事頻道及軍演使用的一些武器非常相似。

界立建:「它這個導彈,一輛卡車只能拉6到7枚,它能連續發射5000枚導彈到以色列領土之內,得動用多少輛卡車去運輸這些導彈?背後這個資金,包括這種滑翔傘游擊戰術,背後這些技術,各種攻堅作戰支持,是誰支持的?」

界立建說,還有哈馬斯武裝組織用推土機在推倒巴以邊境牆的時候,顯示是江蘇重工製造,這些推土機是誰贊助的?

界立建:「所以這些事情背後我認為都是中共在支持,它攪亂烏俄戰爭,完事之後,現在又開始攪亂中東戰爭。最後主要威脅攻擊的對象是美國,讓美國無暇顧及這些事情,所以說中共在背後在下一盤大棋。」

界立建分析,中共內外交困,民不聊生,中共企圖攪亂世界,轉移國內矛盾,進一步給民眾洗腦,粉飾惡政,同時削弱民主陣營,實現它稱霸全球的野心。

編輯採訪/李韻 後製/高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