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警察查获大量毒品 两华裔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10月11日,加拿大多伦多警察逮捕两名华裔嫌犯,查获了价值50万加币的毒品和现金,两人面临多项指控。

周三,加拿大约克地区警方突袭了万锦市两处民宅,共查获价值接近49万加元的毒品,包括9.5公斤氯胺酮(ketamine)、37磅大麻,503克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以及6万加元现金。

两名华裔嫌犯李言锦(Yan Jin Li)和陈杰辉(Jie Hui Chen)当场被捕。他们面临多项毒品相关刑事指控,包括进口、密谋进口、持有以及密谋贩运受管制物质。目前案件正在调查行中。

近年来,加拿大因吸毒过量而死亡的人数不断上升。据研究报告显示,中国仍然是加拿大非法芬太尼的主要来源。

今年7月,美国召集全球超过80个国家的外长,成立“全球联盟”,旨在共同遏制中共向世界各地输送毒品芬太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