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警察查獲大量毒品 兩華裔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10月11日,加拿大多倫多警察逮捕兩名華裔嫌犯,查獲了價值50萬加幣的毒品和現金,兩人面臨多項指控。

週三,加拿大約克地區警方突襲了萬錦市兩處民宅,共查獲價值接近49萬加元的毒品,包括9.5公斤氯胺酮(ketamine)、37磅大麻,503克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以及6萬加元現金。

兩名華裔嫌犯李言錦(Yan Jin Li)和陳傑輝(Jie Hui Chen)當場被捕。他們面臨多項毒品相關刑事指控,包括進口、密謀進口、持有以及密謀販運受管制物質。目前案件正在調查行中。

近年來,加拿大因吸毒過量而死亡的人數不斷上升。據研究報告顯示,中國仍然是加拿大非法芬太尼的主要來源。

今年7月,美國召集全球超過80個國家的外長,成立「全球聯盟」,旨在共同遏制中共向世界各地輸送毒品芬太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