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女子带领村民击毙25名恐怖分子 保住农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随着以色列军队对加沙边境的集体农庄的收复,一个个惨绝人寰的画面呈现在了世人眼前,但尼尔阿姆集体农庄是一个例外。一名25岁女子带领村民成功保住了农庄,同时击毙了入侵的25名哈马斯恐怖分子。

近日,以色列媒体报道了一位25岁女子英巴尔·利伯曼(Inbar Lieberman)的故事。她所在的尼尔阿姆(Nir Am)农庄距加沙边境不到500米,她自2022年12月以来担任这个农庄的安全协调员。

7日早上,恐怖分子的爆炸声打破了尼尔阿姆农庄的宁静。曾在以色列最精英特种部队服役的利伯曼敏锐地感到,这些声音不同于过去常见的火箭弹袭击。

利伯曼迅速采取行动,急忙打开武器库,为她的12人安保团队配备枪支,并协调他们应对正在发生的袭击。

利伯曼将她的安保小队战略性地部署在不同的定居点,并设计了伏击战,打了入侵的武装分子一个措手不及。

据《瓦拉新闻》(Walla News)报导,在四个小时的时间里,尽管困难重重,但利伯曼还是单枪匹马击毙了5名恐怖分子,其他组员也击毙了20名恐怖分子。

25岁女子利伯曼(Inbar Lieberman,左二)带领村民击毙了入侵的25名哈马斯恐怖分子,成功保住了农庄。(Inbar Lieberman脸书)

哈马斯分子成功地袭击了大多数农庄,却在尼尔阿姆全军覆没。利伯曼安保小组救了农庄很多人的命。

在恐怖分子制造的一系列暴行和悲剧中,利伯曼的英雄事迹显得尤为亮眼。 社交媒体上,网民对利伯曼的钦佩之情溢于言表,认为她的行为堪称传奇。

特拉维夫市长称她为 “女英雄”。他表示: “多亏了她,几十条生命才得以保全。”

尽管利伯曼的非凡行动证明了以色列人民的勇气,但战争仍在继续。

据最新统计,截至目前,至少1200名以色列人死于哈马斯恐袭,逾千巴勒斯坦人死于对加沙的轰炸。

(记者薛飞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