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 卢布列夫晋级8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10月11日,上海网球大师赛男子单打第11天比赛于中国上海市举行。最终,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卢布列夫(Andrey Rublev)以7:5、7:5战胜美国选手汤米‧保罗(Tommy Paul),晋级8强。

25岁的卢布列夫在这场长达1小时35分钟的比赛中,用强劲力道击球,打出了23个致胜球,将保罗逼到了底线之外。卢布列夫在第二盘第11局中获得关键破发,并凭借发球局结束了比赛。

2023年10月11日,中国上海市,上海大师赛男子单打第11天比赛,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卢布列夫(Andrey Rublev)庆祝胜利,晋级8强。(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在这场比赛中,卢布列夫共打出了4个Ace球,一发成功率为62%,赢球局数为14;保罗共打出了6个Ace球,一发成功率为64%,赢球局数为10。

卢布列夫事后分析比赛时说:“我能够变得更加冷静,不会感到沮丧,尤其是当他在第一盘中破发我时。”

上海大师赛是卢布列夫本赛季第二次在ATP大师赛1000赛事中打进8强,第一次是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上,他在那里首次夺得该级别的奖杯。

下一场比赛,卢布列夫将面对法国选手雨果・安贝尔(Ugo Humbert)。

2023年10月11日,中国上海市,上海大师赛男子单打第11天比赛期间,美国选手汤米‧保罗(Tommy Paul)正在击球。(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