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師賽 盧布列夫晉級8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10月11日,上海網球大師賽男子單打第11天比賽於中國上海市舉行。最終,俄羅斯選手安德烈‧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以7:5、7:5戰勝美國選手湯米‧保羅(Tommy Paul),晉級8強。

25歲的盧布列夫在這場長達1小時35分鐘的比賽中,用強勁力道擊球,打出了23個致勝球,將保羅逼到了底線之外。盧布列夫在第二盤第11局中獲得關鍵破發,並憑藉發球局結束了比賽。

2023年10月11日,中國上海市,上海大師賽男子單打第11天比賽,俄羅斯選手安德烈‧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慶祝勝利,晉級8強。(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在這場比賽中,盧布列夫共打出了4個Ace球,一發成功率為62%,贏球局數為14;保羅共打出了6個Ace球,一發成功率為64%,贏球局數為10。

盧布列夫事後分析比賽時說:「我能夠變得更加冷靜,不會感到沮喪,尤其是當他在第一盤中破發我時。」

上海大師賽是盧布列夫本賽季第二次在ATP大師賽1000賽事中打進8強,第一次是在蒙特卡洛大師賽上,他在那裡首次奪得該級別的獎盃。

下一場比賽,盧布列夫將面對法國選手雨果・安貝爾(Ugo Humbert)。

2023年10月11日,中國上海市,上海大師賽男子單打第11天比賽期間,美國選手湯米‧保羅(Tommy Paul)正在擊球。(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