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美议长提名人选 海外央视前主播被拘三年获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以巴冲突持续升温,已造成双方2,200多人丧生。10月10号,上千名民众在温哥华市中心举行集会支持以色列,悼念遇难者。

美众院共和党选择斯卡利斯为议长提名人

周三上午,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再次开会,在共和党的两位议长候选人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和吉姆‧乔丹(Jim Jordan)之间做出选择。

最终,斯卡利斯以113票对99票的优势获得提名。

斯卡利斯是众议院多数党领袖,而乔丹是众院司法委员会主席。

海外央视前主播成蕾被拘三年 获释回家

周三,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表示,前央视海外版CGTN主播、澳洲记者成蕾,已乘飞机抵达墨尔本,与她的两个孩子团聚。

中共国家安全部称,成蕾非法将工作中掌握的国家秘密内容,提供给该境外机构而被捕。

2022年,中共对成蕾进行了非公开审判,判决结果没有公布,当时澳大利亚外交官被拒绝旁听。

2023年前九个月 中国灾害损失达420亿美元

本周,中共当局发出数据,2023年的前9个月,由于暴雨、致命山体滑坡、异常冰雹和一系列台风等自然灾害,中国遭受了3082.9亿元人民币,约合420亿美元的直接经济损失。

相关官员表示,有499人在自然灾害中死亡和失踪,超过8900万人受到影响,超过275万人需要疏散或重新安置。

然而,由于中共当局的一贯掩盖,真实伤亡情况和损失数据不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