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千人集会谴责哈马斯恐袭 州长:不容忍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周二,纽约犹太慈善基金会在联合国总部附近举行悼念会,纽约多名政要到场,谴责哈马斯暴行。

周二,数千名纽约民众聚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悼念在哈马斯恐袭以色列中,遇难的人士。

多名纽约政要到场,表达了与以色列同在,并强调了打击恐怖分子的决心。

纽约州长霍楚:“我站在这里告诉你们,纽约人永远不会容忍邪恶,无论它发生在我们的国家还是以色列。我们永远不会容忍邪恶。”

纽约市长亚当斯:“以色列有权去捍卫,这也是我们所知道的权利。”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今晚我们在这里共同谴责仇恨、暴力和恐怖主义,这是911事件,我们永不遗忘,我们绝不让它再次发生。”

纽约是以色列之外,世界上犹太人最多的城市。纽约市警察局周二在记者会上表示,正增加安保,密切关注各类型的宗教场所,目前没有发现对纽约市的威胁。

哈马斯自上周六发起对以色列的袭击后,至今造成 1,500 多人丧生。

而巴勒斯坦、哈马斯的支持者们,此前也出现在联合国总部前,其中有人打出了前苏联和中共血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