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千人集會譴責哈馬斯恐襲 州長:不容忍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週二,紐約猶太慈善基金會在聯合國總部附近舉行悼念會,紐約多名政要到場,譴責哈馬斯暴行。

週二,數千名紐約民眾聚集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悼念在哈馬斯恐襲以色列中,遇難的人士。

多名紐約政要到場,表達了與以色列同在,並強調了打擊恐怖分子的決心。

紐約州長霍楚:「我站在這裡告訴你們,紐約人永遠不會容忍邪惡,無論它發生在我們的國家還是以色列。我們永遠不會容忍邪惡。」

紐約市長亞當斯:「以色列有權去捍衛,這也是我們所知道的權利。」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今晚我們在這裡共同譴責仇恨、暴力和恐怖主義,這是911事件,我們永不遺忘,我們絕不讓它再次發生。」

紐約是以色列之外,世界上猶太人最多的城市。紐約市警察局週二在記者會上表示,正增加安保,密切關注各類型的宗教場所,目前沒有發現對紐約市的威脅。

哈馬斯自上週六發起對以色列的襲擊後,至今造成 1,500 多人喪生。

而巴勒斯坦、哈馬斯的支持者們,此前也出現在聯合國總部前,其中有人打出了前蘇聯和中共血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