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江西前副省长殷美根被捕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周三(10月11日),江西省前副省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殷美根,因受贿罪被逮捕。据明慧网报导,殷美根曾参与迫害法轮功,被国际组织追查。

中共官方通报称,殷美根受贿案调查终结,移送司法机关起诉。殷美根因受贿罪被逮捕。

殷美根曾任江西省九江市委副书记、书记、常务副市长、市长;江西省副省长;南昌市委书记;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

另据明慧网报导,殷美根任职期间,“执行中共迫害政策,众多法轮功学员遭残酷迫害。”

他任南昌市委书记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愈演愈烈,非法判刑越来越重,勒索罚款的数目越来越大,开除公职的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

殷美根还对“取消南昌市老年法轮功学员免费乘坐公交车造成的一切恶果,负有直接领导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殷美根任职的九江、南昌、江西省委等多个单位,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