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江西前副省長殷美根被捕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週三(10月11日),江西省前副省長、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殷美根,因受賄罪被逮捕。據明慧網報導,殷美根曾參與迫害法輪功,被國際組織追查。

中共官方通報稱,殷美根受賄案調查終結,移送司法機關起訴。殷美根因受賄罪被逮捕。

殷美根曾任江西省九江市委副書記、書記、常務副市長、市長;江西省副省長;南昌市委書記;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書記、副主任。

另據明慧網報導,殷美根任職期間,「執行中共迫害政策,眾多法輪功學員遭殘酷迫害。」

他任南昌市委書記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愈演愈烈,非法判刑越來越重,勒索罰款的數目越來越大,開除公職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

殷美根還對「取消南昌市老年法輪功學員免費乘坐公交車造成的一切惡果,負有直接領導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對殷美根任職的九江、南昌、江西省委等多個單位,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