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残害中国人 中共不作为 小粉红带风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哈马斯上周六突袭以色列,不断有中国公民被残害或失踪的消息传出,但中共至今没有谴责哈马斯的恐怖行为,引发愤怒。

大陆《羊城晚报》10月9日连线以色列华人商会,确认当地华人中,至少有3人中弹、4人失联。

周二(10月10日),该商会证实,失踪的4人中,有两人已经丧生,其中一名来自江苏。

商会还进一步介绍称,一名北京建工的王先生,10月7日早上遭遇了哈马斯武装分子,被要求双手抱头趴在地上,但是对方在看出他们是中国人的情况下,仍然开枪,这位王先生不幸身中两弹,后被以色列的急救直升机救下,并送到医院救治,幸运存活。

美国、日本和欧洲的主要国家,早已把哈马斯指定为恐怖组织。但从战争爆发至今,中共一直拒绝谴责哈马斯的恐怖行为。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它不去抗议,它不去指责,这是中共惯用的作法。我觉得中共跟哈马斯组织都一样的性质,它们都是这种残暴,漠视生命,不尊重生命。”

在9号的记者会上,中外记者先后16次问到哈马斯袭击以色列的问题,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均以“所答非所问”的方式,回避对哈马斯的谴责。

界立建:“越是西方国家、文明国家所支持的正义国家受到侵略,或者是严厉批评这些独裁国家,或者这些恐怖分子国家它们所做的这些伤天害理的恶事之时,中共最容易站在与全世界格格不入,站在反人类方这一边。”

10月10日,当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记者会上被问到中国工人遇害的消息时,仅表示“目前正在确认当中”。

界立建:“这个事情发生后,中共政府它明白,可能会引起很大一个民愤,如果中共政府不表达一个态度的话。”

而对于以色列驻华使馆早前在微博上发消息证实,一名在北京出生的中以混血女孩被哈马斯武装分子绑架,中国网络上却只有一面倒的负面言论。

微博上有大量留言称:“和中国人没有半毛钱关系”,“华裔不是中国人,和中国人没有关系”,“北京出生的以色列女孩,她是以色列女孩?跟我们有什么关系?”等等。

过于一面倒的声音,令外界怀疑,是否是小粉红在替中共带风向。

界立建:“中共这种洗脑,这种统治下,让很多人变得只为钱去看齐,变成这种心已死,血已冷,这种群体很多。但也有些这种粉红,他们是带节奏,为中共这个舆论做引导。”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认为,中共对哈马斯明显偏袒,是因为哈马斯背后本身就有中共与俄罗斯的支持。

界立建:“它(哈马斯)能这么大袭击,它背后的经济来源是什么?表面现在都是剑指伊朗,但是伊朗背后的这个钱,它又跟谁来合作?”“我认为这一系列事情背后,离不开中共和俄罗斯这么一种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