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殘害中國人 中共不作為 小粉紅帶風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哈馬斯上週六突襲以色列,不斷有中國公民被殘害或失蹤的消息傳出,但中共至今沒有譴責哈馬斯的恐怖行為,引發憤怒。

大陸《羊城晚報》10月9日連線以色列華人商會,確認當地華人中,至少有3人中彈、4人失聯。

週二(10月10日),該商會證實,失蹤的4人中,有兩人已經喪生,其中一名來自江蘇。

商會還進一步介紹稱,一名北京建工的王先生,10月7日早上遭遇了哈馬斯武裝分子,被要求雙手抱頭趴在地上,但是對方在看出他們是中國人的情況下,仍然開槍,這位王先生不幸身中兩彈,後被以色列的急救直升機救下,並送到醫院救治,幸運存活。

美國、日本和歐洲的主要國家,早已把哈馬斯指定為恐怖組織。但從戰爭爆發至今,中共一直拒絕譴責哈馬斯的恐怖行為。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它不去抗議,它不去指責,這是中共慣用的作法。我覺得中共跟哈馬斯組織都一樣的性質,它們都是這種殘暴,漠視生命,不尊重生命。」

在9號的記者會上,中外記者先後16次問到哈馬斯襲擊以色列的問題,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均以「所答非所問」的方式,迴避對哈馬斯的譴責。

界立建:「越是西方國家、文明國家所支持的正義國家受到侵略,或者是嚴厲批評這些獨裁國家,或者這些恐怖分子國家它們所做的這些傷天害理的惡事之時,中共最容易站在與全世界格格不入,站在反人類方這一邊。」

10月10日,當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記者會上被問到中國工人遇害的消息時,僅表示「目前正在確認當中」。

界立建:「這個事情發生後,中共政府它明白,可能會引起很大一個民憤,如果中共政府不表達一個態度的話。」

而對於以色列駐華使館早前在微博上發消息證實,一名在北京出生的中以混血女孩被哈馬斯武裝分子綁架,中國網絡上卻只有一面倒的負面言論。

微博上有大量留言稱:「和中国人没有半毛钱关系」,「華裔不是中國人,和中國人沒有關係」,「北京出生的以色列女孩,她是以色列女孩?跟我們有什麼關係?」等等。

過於一面倒的聲音,令外界懷疑,是否是小粉紅在替中共帶風向。

界立建:「中共這種洗腦,這種統治下,讓很多人變得只為錢去看齊,變成這種心已死,血已冷,這種群體很多。但也有些這種粉紅,他們是帶節奏,為中共這個輿論做引導。」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認為,中共對哈馬斯明顯偏袒,是因為哈馬斯背後本身就有中共與俄羅斯的支持。

界立建:「它(哈馬斯)能這麼大襲擊,它背後的經濟來源是什麼?表面現在都是劍指伊朗,但是伊朗背後的這個錢,它又跟誰來合作?」「我認為這一系列事情背後,離不開中共和俄羅斯這麼一種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