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国创告示牌纪录 2首歌包揽榜单冠亚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0日讯】美国告示牌于当地时间9日以报导形式预先公布10月14日的榜单成绩,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JUNG KOOK/桢国)以9月29日发行的单曲《3D (feat. Jack Harlow)》在告示牌的“HOT 100”获得第5名。

此前柾国曾以7月发行的首张个人单曲《Seven (feat. Latto)》空降“HOT 100”冠军,而本次又以《3D (feat. Jack Harlow)》在“HOT 100”登上第5名,柾国因此成为第一位达成两首歌曲在该榜进入前五名的韩国Solo歌手。

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出席2019 Billboard Music Awards资料照。(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此外,《3D (feat. Jack Harlow)》还在“Digital Song Sales”、“Global 200”及“Global Excl. U.S.”摘得冠军。

特别的是,柾国分别以《3D (feat. Jack Harlow)》及《Seven (feat. Latto)》夺得“Global Excl. U.S.”的冠军及亚军,他是告示牌史上首位同时拿下该榜的冠军及亚军的Solo歌手。

田柾国的首张个人专辑《GOLDEN》将于韩国时间11月3日发行,包含《3D (feat. Jack Harlow)》及《Seven (feat. Latto)》在内,该专辑共收录11首歌曲。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