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創告示牌紀錄 2首歌包攬榜單冠亞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美國告示牌於當地時間9日以報導形式預先公布10月14日的榜單成績,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楨國)以9月29日發行的單曲《3D (feat. Jack Harlow)》在告示牌的「HOT 100」獲得第5名。

此前柾國曾以7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Seven (feat. Latto)》空降「HOT 100」冠軍,而本次又以《3D (feat. Jack Harlow)》在「HOT 100」登上第5名,柾國因此成為第一位達成兩首歌曲在該榜進入前五名的韓國Solo歌手。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出席2019 Billboard Music Awards資料照。(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此外,《3D (feat. Jack Harlow)》還在「Digital Song Sales」、「Global 200」及「Global Excl. U.S.」摘得冠軍。

特別的是,柾國分別以《3D (feat. Jack Harlow)》及《Seven (feat. Latto)》奪得「Global Excl. U.S.」的冠軍及亞軍,他是告示牌史上首位同時拿下該榜的冠軍及亞軍的Solo歌手。

田柾國的首張個人專輯《GOLDEN》將於韓國時間11月3日發行,包含《3D (feat. Jack Harlow)》及《Seven (feat. Latto)》在內,該專輯共收錄11首歌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