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三星Q3营益估再减八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0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三星Q3营益估再减八成

三星电子周三公布第三季初步业绩,预估上季营业利益将较去年大减80%,反映全球晶片供应过剩问题,导致三星核心晶片业务持续亏损。

美汽车业罢工未停 3大车厂再裁逾800人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9月15日对底特律3巨头福特、通用和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发起罢工,行动至今已3周多的时间,3大车厂周一(9日)宣布,再裁员超过800人。

特斯拉9月中国制电动车销量年减近11%

特斯拉9月中国制电动车销量年跌10.9%至7万4073辆,中国制Model 3及Model Y销量也较前一个月下滑12%。

中国碧桂园示警外债违约 2天股价跌逾11%

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10日公告,集团目前在资产处置方面面临“重大”不确定性,现金状况面临压力,可能无法在到期时或相关宽限期内履行所有离岸付款义务,2天股价跌超过1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