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杀害年轻夫妻 10个月大双胞胎藏密室幸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0日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对以色列展开大规模突袭,造成无数以色列民众死伤。一对年轻的以色列夫妇在以色列家中被哈马斯恐怖分子杀害,他们生前将10个月大的双胞胎藏密室里,让孩子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10月7日,哈马斯发射数千枚火箭弹突袭以色列南部,武装分子无差别攻击男女老少,大肆屠杀和掳掠以色列士兵与平民。哈马斯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当时,以色列一对年轻夫妻在家中不幸遇害,他们在最后一刻仍保护自己的孩子。

据以色列媒体《Walla》等报导,30岁的以色列夫妇伊泰和哈达尔·别尔迪切夫斯基,居住在以色列南部基布兹卡法加沙(Kfar Gaza),该地距离加沙走廊仅有3英里的距离。在哈马斯入侵以色列后,该地立即成为哈马斯攻击目标之一。

7日,这对夫妻发现有哈马斯分子踢破前门闯入家中,他们立刻将10个月大的双胞胎宝宝藏入自家密室,接着二人试图击退武装分子,却不幸遭到杀害。

事发14小时后,以色列军方开始进行地毯式搜索已遭血洗的住宅时,意外地发现这对双胞胎宝宝。目前这两个孩子已交由其祖母照顾抚养。

10月9日,以色列驻哥伦比亚大使达根(Gali Dagan)在社交媒体X上(相关链接)说,当恐怖分子潜入他们家时,他们把10个月大的双胞胎孩子藏在避难所里。伊泰和哈达尔在与恐怖分子英勇战斗后惨遭杀害。

“婴儿们被单独留置了12个多小时,直到他们被救出。想像一下那场恐怖。两个惊恐万状的父母竭尽全力拯救现在成为孤儿的孩子。祝福这些英雄的记忆。”达根说。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9日表示,已有800名以色列人在袭击中丧生,2500多人受伤。

他说,人质的人数“超过100人,可能更多”,其中包括平民妇女、儿童和老人。“有些人在以色列境内被扣为人质,许多其他人被劫持到加沙地带”。

事发后,以色列军方已经史无前例召集30万名后备军人,并对加沙地带全面封锁,这代表以色列可能计划在当地发动地面攻击以击败哈马斯。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