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112年双十国庆 “宝岛情怀”演出精彩纷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8日讯】休斯顿侨界筹办的庆祝双十国庆宝岛情怀”的演出上周六登场,生动的节目展现了台湾的多元实力。

上周六(9月30日)晚,为庆祝中华民国112年双十国庆 ,在休斯顿侨教中心大礼堂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很多侨领、多个侨界社团、以及参与节目表演的演员们等数百人参加。

台北经文处副处长王韦龙:“大家一起筹组,精心规划,办理这一场独具特色,可以展现我们台湾多元文化,台湾丰富的美食,以及软实力展现的这场精彩的晚会。”

双十国庆主委杨崇肯:“今天这个晚会的意义特别重大。因为庆筹会的意义是团结侨心,展现台湾的民主和所有的实力。”

整个晚会演出来14个不同的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天下第一班—太极舞群伴随《潇洒走一回》为观众带来了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蹈,把从舞蹈中获得的快乐传递给了观众。

梨园松涛馆曾获得过多个全美空手道比赛的奖项,他们的空手道表演强劲有力、在实战中可以一对多。

最后一个曲目,宝岛情怀歌团的《拼宵夜》由芮久玟导演策划,轻松活泼,双十国庆主委杨崇肯及各社团会长都参与其中,热闹非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除此之外,还有独唱、扯铃表演、钢琴独奏、管弦乐演奏等节目。

观众一:“参加这个活动很开心啊!”

观众二:“很高兴在这里看到国庆的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