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112年雙十國慶 「寶島情懷」演出精彩紛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8日訊】休斯頓僑界籌辦的慶祝雙十國慶寶島情懷」的演出上週六登場,生動的節目展現了台灣的多元實力。

上週六(9月30日)晚,為慶祝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 ,在休斯頓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了盛大的慶祝儀式,很多僑領、多個僑界社團、以及參與節目表演的演員們等數百人參加。

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王韋龍:「大家一起籌組,精心規劃,辦理這一場獨具特色,可以展現我們台灣多元文化,台灣豐富的美食,以及軟實力展現的這場精采的晚會。」

雙十國慶主委楊崇肯:「今天這個晚會的意義特別重大。因為慶籌會的意義是團結僑心,展現台灣的民主和所有的實力。」

整個晚會演出來14個不同的節目,精彩紛呈。其中,天下第一班—太極舞群伴隨《瀟灑走一回》為觀眾帶來了活力四射的現代舞蹈,把從舞蹈中獲得的快樂傳遞給了觀眾。

梨園松濤館曾獲得過多個全美空手道比賽的獎項,他們的空手道表演強勁有力、在實戰中可以一對多。

最後一個曲目,寶島情懷歌團的《拼宵夜》由芮久玟導演策劃,輕鬆活潑,雙十國慶主委楊崇肯及各社團會長都參與其中,熱鬧非凡,掀起了晚會的高潮。

除此之外,還有獨唱、扯鈴表演、鋼琴獨奏、管弦樂演奏等節目。

觀眾一:「參加這個活動很開心啊!」

觀眾二:「很高興在這裡看到國慶的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