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小厨房学院 培养儿童独立自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8日讯】“美食”不仅是大人的专享,小孩子们也可以尝试动手实践一番。让我们去看看小小厨师们的作品。

这里是位于加州洛杉矶西部的小厨房学院Little Kitchen Academy),这所学校的宗旨是向孩子和青少年传授烹饪健康饮食习惯。

在三个小时的课程中,孩子们将亲自动手实践,获得实用烹饪技能,同时了解食物的来源和健康功效。

小厨房学院共同创办人菲丽西蒂·库林Felicity Curin:“小型厨房学院设计精美,受蒙特梭利式教育的启发,首次通过在小厨房的实践鼓励孩子们了解、发展和提升感知,建立起自信。”

学院独特的设置让孩子们可以亲自选择食材,学习烹饪知识,提升感官体验。

烹饪课程不仅帮助孩子们掌握宝贵的生活技能,更重要的是,鼓励和培养孩子更加独立,快速成长。当然,安全仍是重中之重。

小厨房学院学生:“我学到的一件事是如何正确使用一些工具,我们学会如何握刀,这样我们就不会割伤手指。我们学习如何握住它,我认为学习这一点很重要。”

目前小厨房学院接收的学生年龄为3岁至18岁,学院正在计划成立多家分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史蒂芬妮·西卡尔、李清怡加州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