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小廚房學院 培養兒童獨立自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8日訊】「美食」不僅是大人的專享,小孩子們也可以嘗試動手實踐一番。讓我們去看看小小廚師們的作品。

這裡是位於加州洛杉磯西部的小廚房學院Little Kitchen Academy),這所學校的宗旨是向孩子和青少年傳授烹飪健康飲食習慣。

在三個小時的課程中,孩子們將親自動手實踐,獲得實用烹飪技能,同時了解食物的來源和健康功效。

小廚房學院共同創辦人菲麗西蒂·庫林Felicity Curin:「小型廚房學院設計精美,受蒙特梭利式教育的啟發,首次通過在小廚房的實踐鼓勵孩子們了解、發展和提升感知,建立起自信。」

學院獨特的設置讓孩子們可以親自選擇食材,學習烹飪知識,提升感官體驗。

烹飪課程不僅幫助孩子們掌握寶貴的生活技能,更重要的是,鼓勵和培養孩子更加獨立,快速成長。當然,安全仍是重中之重。

小廚房學院學生:「我學到的一件事是如何正確使用一些工具,我們學會如何握刀,這樣我們就不會割傷手指。我們學習如何握住它,我認為學習這一點很重要。」

目前小廚房學院接收的學生年齡為3歲至18歲,學院正在計劃成立多家分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史蒂芬妮·西卡爾、李清怡加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