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三脚架另类用途曝光 5秒钟视频爆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近日,一名网民分享了披萨盒内的三角架的另类用途,短短5秒钟的视频瞬间爆红,吸引近80万人次的点阅。

披萨是许多人的最爱,在庆祝活动中总能见到它。对于披萨纸盒内的小三脚架,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个放置在披萨中心的小三脚架被称为“披萨救星”(Pizza saver),是用来支撑纸盒,防止披萨馅料黏到纸盒上。因此,许多人在打开披萨纸盒后觉得小三脚架不需要了,就直接扔掉了。

不过,看了IG网红法鲁基(Rowheim Farooqui)分享一名达美乐披萨(Domino’s Pizza)店员告诉他的披萨救星的另一个超实用的用途后,开盒后别再急着将小三脚架丢掉了。

从法鲁基分享的视频中(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可以看到,一盒披萨已经切成8片了,但因为起司和馅料的关系,有些披萨片之间还黏着,他先用披萨救星固定其中的一片披萨,在撕开一片披萨后就可以以此轻松地将披萨一片一片完美地撕开,而且手不会沾到馅料。

这段短短5秒钟的视频上传不久就吸引了近80万次的观看率,许多网友直呼长知识了。有人说,“一直以为这是为了防止起司弄乱并黏在盒子的顶部”“所以它是多用途的:防止盖子接触披萨、快速分离披萨片”“这个东西有一百万种不同的用途,这取决于你发现它们的创造力。”

不过,也有人说,“这只是有人偶然想到的附带功能。您可以轻松地使用叉子。”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