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中骏集团债务正式违约 海外债将停止交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快报,我是天心。

今天是美东时间10月4日,星期三。 订阅新唐人,了解最新要闻。

【中国房企中骏集团违约 将停海外债交易

继恒大之后,又一家中国房地产公司即将倒下。 4日,中骏集团在港交所发公告表示,3月签订的银团贷款协议违约,没有支付已到期的6,100万美元本金和利息,约合人民币4.76亿元。 中骏集团也申请,从5日起,停止交易共18亿美元的海外债券。 受消息影响,中骏午后股价为0.28元,跌幅约1.75%。

中骏也解释:原因是第二季集团销售持续下滑,即使竭尽全力,流动现金及银行存款,可能也无法履行义务所需。

公开资料显示,中骏集团于1987年创立于上海,主要专注于房地产开发,2010年在港交所上市。 曾经位居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同时连续8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

【许家印只是替罪羔羊 谁是祸害源头】

看来,恒大只是房地产暴雷的开始,专家认为,像恒大、许家印这样的例子会越来越多。 前大陆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合规官梁少华,对大纪元表示:中共的策略就是拖,不会主动让许家印破产。 为什么现在抓呢? 可能是实在拖不下去了。 它相信恒大没什么资产了,有资产也转移到境外了。 “债券也还不了,国内投资者也还不了,总得有个说法,那抓谁呢,许家印最合适”。

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对大纪元分析说,中共抓许家印是做给其他地产商看,“这些房地产大亨应该是人人自危。官方怎么处理恒大,也可能是未来处理房地产的标准程序”。

中国金融智库研究员巩胜利,对大纪元表示,即使许家印向美国申请了破产保护,也难以执行,因为要法人来签字。 但现在许家印已经被强制执行了,没办法履行签字的手续。 全中国的房地产都是靠借贷来经营往前走的,没有一家靠自有资金经营。

梁少华认为,这次的整个祸首,是中共政府的预售政策。 中国卖楼花,大楼还没盖好,就开始卖期房。 政府推出了保交大楼措施,但没见到大力的资金支持。 有些地方政府可能为了让上级看到,找几个工人做个样子,找几个混凝土车摆在工地,就等于开工了。 具体什么时候能有交楼,那就是好几年之后的事了,中共官员都这样。

梁少华说:“最后是老百姓去承担,要上访,可能就被抓起来;要闹事,那就住监狱。对政府来说,把这些买房的人抓到监狱关起来的成本,远低于找 一堆钱去盖楼的成本。历史的趋势必然是,只有中共倒台,才有可能让民众真正的解放”。

【哈尔滨房企组团到南京卖房 成交量为零】

中国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压力山大。 10月4日,“哈尔滨组团到南京卖房成交量为零”冲上热搜榜。 为救房市,上个月哈尔滨市卖房团,跨2100公里到南京推销房产,但成交量为零。

《中国新闻周刊》10月4日报导,9月8日清晨,哈尔滨市住建局领导与房地产商会,一行约20人飞往南京宣传“启动会”。 13家房商参与活动,包括昆仑地产等黑龙江省内房企,也包括绿城、万科等知名房商。有21个房地产项目和近5000套房源。

即使房商给予相当多的购屋优惠,例如提供送装潢、清洁服务,启动会也基本上全程遇冷。

南京市民认为,虽然哈尔滨的房子便宜,但几乎没有人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愿。昆仑地产总经理吴刚注意到,在展会驻足的主要是老年人,他们大多会先问一问哈尔滨的房价,然后好奇哈尔滨房企为什么要到南京来卖房子。一家哈尔滨房企负责人坦言,整个房地产行业都在过冬。

【云南高校生扮讨薪民工 “武警”出场驱散 】

近日,云南楚雄师范学院军训报告中,身着迷彩服的学生和举牌“欠债还钱”的学生,被指扮演“讨薪农民工”和“中共武警”激烈对抗。

影片中,在学校田径场上,多名身穿迷彩服的人员手持盾牌变换队形,与另一支身着便装的队伍进行对抗,后者不时向对方抛掷物品,其中有人戴着黑头套,有人举牌“欠债还钱”。现场飘散起蓝色烟雾。最终,身着便装的队伍,被持盾牌的队伍控制,“扭送”出场。

10月2日下午,当地知情人士告诉凤凰网,双方演员都是楚雄师范学院2023级新生。整个表演过程中没有攻击行为。

这个演练引发广泛关注,网友讽刺地说:“很有前瞻性”;“这部分的训练核心本来就是向弱者拔剑”;“这倡导的是什么价值观?讨薪也变成非法了吗?”

【“本月薪水或多两笔钱?”被嘲画饼充饥】

中秋、十一长假即将结束,10月4日,新浪热点连续在其官方微博上说,假期加班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本月你的薪水或将多两笔钱!并宣称:中秋节9月29日、10月1日至3日为法定假日,员工在此期间有加班的,公司需依照法定假期计发加班工资。不少公司逢年过节都会发给员工节费,9月、10月有需要发过节费的企业要注意在薪资计算中加上这笔钱。

该博文立刻引发热议。 网友说,“假期加班费和假期过节费,我估计百分之九十九的小伙伴,都得不到这两笔钱”。

【中共核潜舰困入自家陷阱 多官兵恐罹难】

英国《每日邮报》、《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周三报导,中共093核潜舰在黄海出现重大事故,已被英国情报部门确认。8月21日,中共海军潜舰093型的417潜舰,在黄海发生重大事故, 潜舰氧气系统故障,舰上55名中共官兵死亡,包括22名军官、7名军官学员、9名士官、17名 水手。 死者包括舰长上校薛永鹏(Xue Yong-Peng)。这艘潜艇之后又撞上了链条和障碍物。 这些东西,原本是中共海军放在海底,想困住美国等国潜舰而设的关卡。

油管上的军事部落客周子定认为,“这也能够解释为什么潜水艇没有能够及时浮出水面,而修复供氧系统至少需要6个小时,最后全舰官兵全部死亡就不奇怪了”。

【台大选时间倒数 中共介选频繁手法多】

距离2024台湾大选只剩下3个多月的时间,而中共对大选的干扰,更是有增无减。周三,台湾国会办公室记者会上,国安局长蔡明彦表示:中共介入大选频繁且手法多样,包括军事胁迫、经济施压、放出假消息等。其中,民生议题占40%、国防能力20%。中共也跟一些民调公司合作,来操作民调。

他也指出共军增加扰台机舰规模,其中火箭军发射飞弹数量比过往演习还多,并且证实习近平收紧了军权控制。来看影片。

台湾国安局长蔡明彦:“(中共)动员机舰的数量,确实有比往年多。那(邱臣远)委员刚好提到(中共)火箭军的部分,今年火箭军试射状况数量也比往年多。我们推判是,这也涉及到,习近平正在整顿火箭军的部分。所以也透过军事演习,来加强他对军队的控制”。

【奥运前夕臭虫席卷巴黎 政府紧急开会】

最近几周,一种小虫子让法国上下束手无策。 “臭虫”从一种被厌恶的昆虫,变成了一个政治问题。这周法国政府召开紧急会议,研讨如何应对臭虫数量激增。

2024年奥运会在即,巴黎正准备迎接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政府对臭虫的担忧更加严重。法国地方政府称,两所学校已感染臭虫,要关闭几天清理。

法国政府发言人维兰,告诉RTL电视台,将在周五举行部际会议,并承诺“迅速为法国提供答案”。

臭虫可以侵入整栋建筑物。它们白天藏身在缝隙和角落里,晚上跑出来吸人血,不但可以抵抗各种温度,而且一年不吃东西仍然存活。

近来,惊愕的巴黎公民说,在火车、地铁、电影院、家庭、机场和医院等许多地方,都看到有臭虫的身影。

法国环境部表示,由于国际旅行和对杀虫剂的抗药性增强,臭虫在1950年代消失后又卷土重来。

好的,锁定最新要闻,请订阅新唐人快报,别忘了留言和点赞,我们一起传播真相。 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