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日本财相:将采适当措施 应对日圆过度波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本财相:将采适当措施 应对日圆过度波动

在一度跌破1美元兑150日圆大关后,日圆隔夜汇率走强,一些市场参与者因此认为,日本政府可能已进行干预,日本财务大臣铃木俊一周三(4日)表示,日本将采取适当措施应对日圆过度波动,“不排除任何选项”。

怀疑垄断云端运算市场 英国将查微软亚马逊

外媒报导,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本周将对微软(Microsoft)、亚马逊(Amazon)在英国云端运算市场的主导地位展开反垄断调查。

两大利空冲击 港股创10个月新低

中国“十一”节后港股首个交易日,恒生指数受到美元大涨、恒大危机升温两大利空因素波及,终场收跌2.69%,创10个月新低。4日,港股持续开低走低,恒指一度跌超过1%,中国恒大复牌第二日则是跌近10%。

印尼产量增 2024镍市供给过剩或将扩大

国际镍研究组织(INSG)10月3日报告表示,全球镍市场的供给过剩预计将从2023年的22.3万吨,扩大至2024年的23.9万吨,镍价9月份以及第三季均下跌约8%,今年前三季累计下跌38%。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