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讨推翻中共暴政 民主人士齐聚南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4日讯】近日,多位著名的人权与民主活动家在南加州召开研讨会,邀请各界人士一同商讨如何推翻中共暴政。来看报导。

近日,著名人权家民主人士,在南加州华人城市罗兰岗,召开会议,邀请欧洲等世界各地人权家,以如何推翻中共暴政为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副主席、美国民阵副主席白节敏表示,共产党的弱点是腐败,因此,它是可以被推翻的。

美国民阵副主席白节敏:“我们海外也好,国内的人士也好,只要是追求民主自由的,反对中共一党独裁专制的这些人,要推翻中共的邪恶暴政的人,我告诉你,只要齐心协力,大家扭成一股绳,用心献计献策。”

雕塑家陈维明表示,作为艺术家他也会有行动,人们不能只是坐而论道,而是每个人都应该有所行动。

雕塑家陈维明:“我们在某一个方面能达到一个共识,联合,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我们是要推翻中共独裁政权,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大目标,在这个大目标下面,我们每一个人按照自己的能力,自己的精力,投入去反共,我想这就够了。”

中国民运领袖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指出,王炳章在监狱里血压非常高,他希望正义人士关注。

中国民运领袖王炳章弟弟王炳武:“它是一个邪恶的党,它是一个邪恶的组织,大家都非常清楚。所以我们大家要团结起来,尽力的,尽我们所有的力量,让中国变成中国的一个灿烂的春天。”

在线上参加会议的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秦鹏表示,要想揭露中共,就要彻底的看清中共,而给他启发最大的是《九评共产党》这本书。

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秦鹏:“看了这个《九评》之后的话,你实际上你会在历史文化、道德,甚至这种人性、神性这个角度,你会站在超出中国共产党的这样的一个高度,你再去俯视它,你去看它。所以这个情况下的话,你会清清楚楚地认识到,我们是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你做的是一个中华儿女,而不是做了中国共产党所洗脑和长期灌输,是马列的子孙。”

当天,负责连线的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指出,疑似因为中共干扰,线上参加会议的人权律师陈光诚先生、光传媒的主编王安娜女士,及欧洲一些代表,没有办法连结到会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