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討推翻中共暴政 民主人士齊聚南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訊】近日,多位著名的人權與民主活動家在南加州召開研討會,邀請各界人士一同商討如何推翻中共暴政。來看報導。

近日,著名人權家民主人士,在南加州華人城市羅蘭崗,召開會議,邀請歐洲等世界各地人權家,以如何推翻中共暴政為話題,展開討論。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副主席、美國民陣副主席白節敏表示,共產黨的弱點是腐敗,因此,它是可以被推翻的。

美國民陣副主席白節敏:「我們海外也好,國內的人士也好,只要是追求民主自由的,反對中共一黨獨裁專制的這些人,要推翻中共的邪惡暴政的人,我告訴你,只要齊心協力,大家扭成一股繩,用心獻計獻策。」

雕塑家陳維明表示,作為藝術家他也會有行動,人們不能只是坐而論道,而是每個人都應該有所行動。

雕塑家陳維明:「我們在某一個方面能達到一個共識,聯合,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一致,我們是要推翻中共獨裁政權,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大目標,在這個大目標下面,我們每一個人按照自己的能力,自己的精力,投入去反共,我想這就夠了。」

中國民運領袖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指出,王炳章在監獄裡血壓非常高,他希望正義人士關注。

中國民運領袖王炳章弟弟王炳武:「它是一個邪惡的黨,它是一個邪惡的組織,大家都非常清楚。所以我們大家要團結起來,盡力的,盡我們所有的力量,讓中國變成中國的一個燦爛的春天。」

在線上參加會議的新唐人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秦鵬表示,要想揭露中共,就要徹底的看清中共,而給他啟發最大的是《九評共產黨》這本書。

新唐人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秦鵬:「看了這個《九評》之後的話,你實際上你會在歷史文化、道德,甚至這種人性、神性這個角度,你會站在超出中國共產黨的這樣的一個高度,你再去俯視它,你去看它。所以這個情況下的話,你會清清楚楚地認識到,我們是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你做的是一個中華兒女,而不是做了中國共產黨所洗腦和長期灌輸,是馬列的子孫。」

當天,負責連線的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指出,疑似因為中共干擾,線上參加會議的人權律師陳光誠先生、光傳媒的主編王安娜女士,及歐洲一些代表,沒有辦法連結到會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