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德银和邮政银行整合不力被监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周一表示,将对德意志银行派出特别监察员,监督该行旗下邮政银行的消费者服务问题。德银早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就收购了邮政银行,但一直以来未能成功整合。

日经新闻报导,世界银行周一发布的报告中,将明年中国GDP增长预测,从四月的4.8%,调降到4.4%。显示中国的疫后复苏缺乏力度,而主要的问题是房地产恢复不力和地方政府债务高企。

英国卫报周日报导,遍及泰国,印尼和欧洲等地的旅馆业者抱怨,著名旅行住宿预订网站Booking.com拖欠住宿费用,最长的达到六个月。Booking.com对此回应,问题出在该网站存在的技术问题。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发现,用户在ChatGPT上查询问题,每天消耗的电量约是一千兆瓦时,相当于超过三万户美国家庭的能源需求。目前,AI计算主要依靠显卡,耗电量是CPU的10到15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