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十一国殇日 全球联动怒喊终结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2023年中共十一国殇日,世界各国各个族裔团体联合举行集会和游行,谴责中共暴政对中国人犯下的累累罪行,以及对全球带来的危害,呼吁结束中共暴政。

洛杉矶集会者:“消灭共匪,挫骨扬灰,五星血旗,飞灰湮灭。”

美西时间10月1日下午,在驻洛杉矶中共使馆门前,一群集会者拉着“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横幅,高喊口号游行。

集会组织者、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我们今天的活动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民主战车游行,在华人区的密集的几个城市,进行一个车队游行,我们通过海报展示,包括说,没有国庆,只有国殇,天灭中共,消灭中共,还有为民主自由而战,向独裁暴政说不,等一系列捍卫民主普世价值的标语。希望很多人能了解中共74年杀人的历史。”

界立建表示,一路上很多司机通过鸣笛、招手,向他们表示支持。

界立建:“我们游行完以后去了中领馆,继续抗议。现场大概有200多人。我们通过焚烧中共五星血旗,表达愤怒。晚些时候,包括和香港人和藏族和维族很多朋友一起联合活动。同时我们也看到各地反抗中共暴政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中共暴政其实离土崩瓦解不远了。”

除了洛杉矶外,十一前后,各族裔团体也在纽约、旧金山、伯克利等城市发起游行和集会,谴责中共的政治迫害和种族灭绝政策。

包括日本、德国、澳洲、纽西兰、芬兰、冰岛、加拿大等国家的各族裔也举行抗议中共的集会。

在英国伦敦的抗议游行高峰时约有500人参与。

在英国列斯、曼城、诺定咸、伯明翰等多个城市,至少还有9场港人活动,示威者高喊抗共口号并撕毁中共血旗。

1日下午,来自澳洲和纽西兰各团体,在澳洲悉尼市中心的市政厅前举办集会。

港人代表林松博士:“这个集会活动,早前大概两个星期左右,我们已经在筹备的了。就是我们澳洲跟纽西兰大概有20多个不同的社团,一起联合主办这个活动。我们当天1点半开始,一直到3点半,两个小时。”

两小时的集会,发言者历数中共的累累罪行。

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中共政权是人类有历史以来犯下反人类罪最大的一个政权。它不仅系统的去违反人权,它犯的反人类罪,包括屠杀八千多万无辜平民。它通过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大规模的屠杀、枪决,成千上万的人。还有它搞大跃进,活活的饿死了四千多万无辜百姓。所以这个政权,危害了世界,更是危害了中国。”

穿着维尼熊卡通衣服的的中国留学生Aaron Chang强调:中国人需要对中共说“不”。

中国留学生Aaron Chang::“这个公然践踏法律,把法律当作遮羞布,把人民当作奴隶和机器的政府,让大部分人民成为受害者的政府保佑它的合法性。我们需要对这种无视和践踏法律的政权说不。”

中国民运人士张晓刚博士:“我们所有的在中共统治下受害的族群,包括藏人,包括维吾尔人,包括台湾人,香港人,大陆人我们一起合力起来埋葬中共。”

洛杉矶集会者:“消灭中共,为自由,为人权,灭共除匪。解体中共,捍卫人权自由。”

编辑/采访/李韵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