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一國殤日 全球聯動怒喊終結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2023年中共十一國殤日,世界各國各個族裔團體聯合舉行集會和遊行,譴責中共暴政對中國人犯下的纍纍罪行,以及對全球帶來的危害,呼籲結束中共暴政。

洛杉磯集會者:「消滅共匪,挫骨揚灰,五星血旗,飛灰湮滅。」

美西時間10月1日下午,在駐洛杉磯中共使館門前,一群集會者拉著「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橫幅,高喊口號遊行。

集會組織者、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我們今天的活動有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民主戰車遊行,在華人區的密集的幾個城市,進行一個車隊遊行,我們通過海報展示,包括說,沒有國慶,只有國殤,天滅中共,消滅中共,還有為民主自由而戰,向獨裁暴政說不,等一系列捍衛民主普世價值的標語。希望很多人能了解中共74年殺人的歷史。」

界立建表示,一路上很多司機通過鳴笛、招手,向他們表示支持。

界立建:「我們遊行完以後去了中領館,繼續抗議。現場大概有200多人。我們通過焚燒中共五星血旗,表達憤怒。晚些時候,包括和香港人和藏族和維族很多朋友一起聯合活動。同時我們也看到各地反抗中共暴政的人數也是越來越多,中共暴政其實離土崩瓦解不遠了。」

除了洛杉磯外,十一前後,各族裔團體也在紐約、舊金山、伯克利等城市發起遊行和集會,譴責中共的政治迫害和種族滅絕政策。

包括日本、德國、澳洲、紐西蘭、芬蘭、冰島、加拿大等國家的各族裔也舉行抗議中共的集會。

在英國倫敦的抗議遊行高峰時約有500人參與。

在英國列斯、曼城、諾定咸、伯明翰等多個城市,至少還有9場港人活動,示威者高喊抗共口號並撕毀中共血旗。

1日下午,來自澳洲和紐西蘭各團體,在澳洲悉尼市中心的市政廳前舉辦集會。

港人代表林松博士:「這個集會活動,早前大概兩個星期左右,我們已經在籌備的了。就是我們澳洲跟紐西蘭大概有20多個不同的社團,一起聯合主辦這個活動。我們當天1點半開始,一直到3點半,兩個小時。」

兩小時的集會,發言者歷數中共的纍纍罪行。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中共政權是人類有歷史以來犯下反人類罪最大的一個政權。它不僅系統的去違反人權,它犯的反人類罪,包括屠殺八千多萬無辜平民。它通過各種各樣的政治運動,大規模的屠殺、槍決,成千上萬的人。還有它搞大躍進,活活的餓死了四千多萬無辜百姓。所以這個政權,危害了世界,更是危害了中國。」

穿著維尼熊卡通衣服的的中國留學生Aaron Chang強調:中國人需要對中共說「不」。

中國留學生Aaron Chang::「這個公然踐踏法律,把法律當作遮羞布,把人民當作奴隸和機器的政府,讓大部分人民成為受害者的政府保佑它的合法性。我們需要對這種無視和踐踏法律的政權說不。」

中國民運人士張曉剛博士:「我們所有的在中共統治下受害的族群,包括藏人,包括維吾爾人,包括台灣人,香港人,大陸人我們一起合力起來埋葬中共。」

洛杉磯集會者:「消滅中共,為自由,為人權,滅共除匪。解體中共,捍衛人權自由。」

編輯/採訪/李韻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