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庆退休教师被监狱虐待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

大庆退休教师监狱虐待致死

黑龙江省大庆市75岁的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牟永霞,今年7月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被监狱急匆忙火化。

据明慧网报导,牟永霞是一位善良老太太。2019年9月,她被哈尔滨市公安绑架,并构陷罪名,非法判刑6年。2020年被非法关押到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后,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经常被毒打、辱骂、泼冷水。

监狱不许家人与她见面。家属直到她去世前3个月,才知道她被关押在哪里。见面时,她已经骨瘦如柴,不会说话,吃不进东西,也不能动。

家属申请保外就医,但狱方坚持不放人,直到7月13日在狱中离世。

美国又一企业高管被禁止离开中国大陆

中共对外企的态度越来越强硬,最近,美国又有一名企业高管被禁止离开中国大陆

据《华尔街日报》10月2日报导,美国风险咨询公司德安华驻香港的董事总经理Michael Chan,被中共禁止离境。

德安华是提供企业调查和尽职调查,以及重组和破产咨询服务的公司。Michael Chan专门从事企业重组。他今年7月前往中国大陆,之后,就被告知不能离开。

知情人士透露,Chan正在协助一起案件的调查工作,该案件可追溯到几年前。Chan持有香港护照,可以在中国大陆自由行动,目前仍在工作。

报导说,德安华高管被禁止离境,加剧了人们对外企在中国开展业务面临风险的担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