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慶退休教師被監獄虐待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

大慶退休教師監獄虐待致死

黑龍江省大慶市75歲的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牟永霞,今年7月在哈爾濱市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被監獄急匆忙火化。

據明慧網報導,牟永霞是一位善良老太太。2019年9月,她被哈爾濱市公安綁架,並構陷罪名,非法判刑6年。2020年被非法關押到哈爾濱市女子監獄後,遭到了慘無人道的迫害,經常被毒打、辱罵、潑冷水。

監獄不許家人與她見面。家屬直到她去世前3個月,才知道她被關押在哪裡。見面時,她已經骨瘦如柴,不會說話,吃不進東西,也不能動。

家屬申請保外就醫,但獄方堅持不放人,直到7月13日在獄中離世。

美國又一企業高管被禁止離開中國大陸

中共對外企的態度越來越強硬,最近,美國又有一名企業高管被禁止離開中國大陸

據《華爾街日報》10月2日報導,美國風險諮詢公司德安華駐香港的董事總經理Michael Chan,被中共禁止離境。

德安華是提供企業調查和盡職調查,以及重組和破產諮詢服務的公司。Michael Chan專門從事企業重組。他今年7月前往中國大陸,之後,就被告知不能離開。

知情人士透露,Chan正在協助一起案件的調查工作,該案件可追溯到幾年前。Chan持有香港護照,可以在中國大陸自由行動,目前仍在工作。

報導說,德安華高管被禁止離境,加劇了人們對外企在中國開展業務面臨風險的擔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