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招待会现异常 分析:有人给习近平挖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1日讯】近期,中共总理李强妻女的个人信息及黑料在网上大面积流传,中共日前举办的“十一”招待会,李强没有出面致辞,引发外界猜测。

9月28日晚,中共举办窃政74周年招待会。按照惯例,不是“逢五逢十”的年份,一般都由国务院总理致辞。但今年的招待会出现异常,由习近平代替李强发表讲话。而且,失踪一个月的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和被免职的前外长秦刚,均未现身。此外,过去只有中共政治局常委与习近平同桌而坐,这次改为19人。

时事观察人士施进:“其他的常委、其他的委员都是习近平的跟班,根本就没有什么决定权。所以说他是独裁者不为过。如果中国的老百姓不知道中共倒行逆施,往文革2.0前进的步伐,到时候中共垮台,为中共站台的政府的官员也一起被历史唾弃。”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就是一个高层的内斗。他们故意给习近平捣乱,造成混乱。整李强和整秦刚、李尚福,整这些人的那个势力习近平他不敢惹,真正的动乱是在更高一层的。但是整习近平有一定的困难,那先整他的手下。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分析,中共官场诡异现象频发,凸显中共高层内斗异常激烈,有人背后给习近平挖坑。

遇罗文:“比如说印他的书啊,要大家都学习啊,目的就是让老百姓觉得这个人是一个独裁者,现在掌握最高权力,实际上他没有。他如果真有那么大权力,他怎么能保护不了自己提拔的人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王嬿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