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一中學校長等被爆圍毆學生 叫囂:打死送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30日訊】日前,甘肅省蘭州市學府致遠學校校長及招生辦主任等人查看學生宿舍時,被爆對學生進行暴力圍毆,導致有學生出現暈厥等症狀。其中有老師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

事發時間在9月26日晚11點40分左右。陸媒報導,當時,蘭州市學府致遠學校校長吳某招生辦主任郝某等4人進入學生宿舍查看,並暴力踹門。因懷疑學生抽菸,吳某和另一名老師聯手對宿舍內的兩名高一學生進行圍毆

報導說,9月29日,有學生家長爆料,當時,一名郝姓老師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直到次日凌晨1時20分,吳某等人才離開。事發後,校方還沒收學生的電話手錶,次日還讓學生寫保證書不許告訴家長。

9月28日晚,學生放假回家後,兩名學生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面部淤青,夜間還出現噩夢和驚厥等,追問之下孩子才說出被毆打的過程。對此,學生家長感到非常憤怒。

報導提到,該校馬姓宿管老師證實了上述打人事件,他表示,當晚整個樓層的學生都看在眼裡,兩個老師合起來毆打十幾歲的孩子,出手這麼狠,其中一名孩子出現鼻出血、低血糖暈厥。事發後,他提出了辭職。

事情曝光後,引發大陸網民的憤慨:「這還是學校嗎?」「這不是學校,倒像黑社會。」「私立學校。」「老師太可惡了。」「禽獸不如。」「把校長抓起來,坐牢。」「氣憤至極,都不知道說什麼了。」「嚴懲!」

有人說,「宿管太機智了,想著反正最後處理結果肯定會被連帶的,還不如先劃清界線,然後譴責再炒學校。」「不管怎麼說,宿管還是良心發現了,說出來了,這已經非常重要了。否則後果有可能不堪設想。」

公開資料顯示,蘭州學府致遠學校位於蘭州市七里河區,成立於2015年,原名叫蘭州萬華中加學校。該校目前有一千多名學生,高一年級有兩百多名學生。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