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善良民众感激李大师传法度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综合报导)大法洪传救度苍宇,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明白了法轮大法好,从市民、警察、商人、学生,到各行各业的善良人,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传法度人,挽救日益败坏的社会和道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善良的中国百姓向李洪志大师表达他们的敬意。
山东省招远市一布行老板娘说:“久远年代,人间就有传说,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我相信这是真的。人就应该敬天敬地,积德行善才能得福报。我们家相信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买卖兴隆,福报连连。”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明真相世人再给李洪志大师的中秋中说:“我们全家从九旬老人至五岁幼儿都受益于法轮大法的佛光洪恩,明白大法真相,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这瘟疫蔓延、多灾多难的社会里,全家平安健康。”


北京石景山民众天天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钢家属区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三年“人祸”封控,我们全家人安然无恙的走过了共产党的“运动”,仰仗的就是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是神造的,我们就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
是大法弟子冒着腥风血雨告诉我们真相,我们才知道自己的出身如此高贵,我们是创世主造的,是神的子民,散落在人间,是创世主没有忘记我们,恩赐我们重生的机会、更新的机会,我们是创世主的亲人,我们有何德何能啊!我们只能虔诚敬畏伟大的创世主,感恩您的无量恩赐,天天颂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感念您的无量慈悲。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钢家属区百姓 三叩首


云南明白真相的警察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招远一布行老板娘:“敬天敬地、积德行善才能得福报”
山东烟台招远一布行老板娘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如果人人都能按照大法讲的那样做人,世上就没有坏人了,治安状况也好了。中共邪党无神论害人不浅,使人们随心所欲,骂天怨地,招来了无数灾难,使人面临大淘汰。
李大师的两篇新经文揭示了人的起源根底,久远年代,人间就有传说,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我相信这是真的。人就应该敬天敬地,积德行善才能得福报。我们家相信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买卖兴隆,福报连连。谢谢李大师救人出苦海的大恩大德!祝贺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北京翻墙人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大年初一去朋友家做客,幸运看到了《神韵晚会》,震撼之余,很是羡慕,中场还听闻主持人朗读的李大师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我自豪,我是创世主的人;我自豪,我是创世主的孩子;我自豪,我听闻了佛法;我自豪,大年头一天,得到师尊的垂怜与恩典,兴奋了一周难以入眠。
不行,我要翻墙,看看外面真实的世界,追随创世主的脚步,我也要回家。翻墙后,朋友们说我的变化很大,不仅天天乐呵呵的,而且精神状态从原来的浮躁、萎靡不振、易怒,变的安静、平稳、慈眉善目,眼睛有神。对呀,翻墙后,我与神同行,沐浴佛光普照,当然眼睛里只有神佛。
人家说爱心可以传递,好奇心也能传递,朋友们看到我的脱胎换骨,也要翻墙,现在我的朋友圈聊的都是翻墙见闻,撕掉了共产党邪教蒙在我们眼睛上的那块儿红布,活得明白、敞亮。
我们都自己翻墙退党,也给别人退,比如七大姑八大姨、发小老爹丈母娘。也许以后翻墙的人多了,那墙就塌了红朝灭了,这是早晚的事儿。
北京翻墙人 三叩首


哈尔滨一家老幼诚念九字真言 感谢李大师保护
黑龙江哈尔滨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大师辛苦了!



我们全家从九旬老人至五岁幼儿都受益于法轮大法的佛光洪恩,明白大法真相,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这瘟疫蔓延、多灾多难的社会里,全家平安健康,渡过劫难。我们亲身体会到大法的美好神奇,得到李大师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真诚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大师辛苦了!
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 敬拜


河北一对夫妻:“你们说的都应验了”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明真相夫妻恭祝大法师父中秋快乐!
一对夫妻很明白真相,见到大法弟子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都受益了,你们说的都应验了,请你们大法弟子替我们问候师父,祝大法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一对夫妻
二零二三年九月七日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的家属:“支持大法,我们是大法受益者”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三人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属,我们没有修炼大法,但是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们是大法受益者。感谢李大师对众生的看护,谢谢李大师!祝贺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三人敬拜!


山东百姓:“这真相币很珍贵,将来留下来是神话故事”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世人敬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我对法轮功学员做的真相币非常珍惜。有人不愿意要,我就会对他说:这真相币很珍贵,将来留下来是神话故事。总有一天法轮功得平反,人们都知道大法是冤枉的,到那时你明白了也不一定能找到他。你听我的没有错,我最爱保存他,这是历史的见证。我非常感谢李大师的救度!并祝李大师中秋快乐!功成圆满!


浙江农村一家人:感谢大法师父帮我老父亲延续生命
浙江农村全家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浙江农村全家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我们全家叩拜大法师父,感谢您帮我老父亲延续生命,感激之情一言难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一大法弟子的家属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小外孙女还能背《论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中国大陆一明真相的年轻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父中秋节快乐!
达州市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明白真相的母女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支持大法,也已经得了福报,我和自己的宝宝母女俩在此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盼望师父早日回到中国!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街大法弟子家属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云南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老师中秋节快乐!



河北保定阜平明真相的母女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盼师尊早日回国!



达州市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中秋中秋节快乐!天天快乐!


河北廊坊文安一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北京中轴线百姓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在北京昌平经商的一明真相世人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我们从心里相信法轮功是好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北京昌平经商的一明真相世人全家敬祝!


浙江省金华市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慈悲的大法师父中秋快乐!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我感谢李洪志师父,在疫情期间,救我两次生命。从今以后,我坚决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维护大法,弘扬大法。我过去做了对不起对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真心向师父谢罪。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家属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马井镇大法弟子家属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一路保护与救度之恩,大法的美好实在是难以用语言来描述。今后我要将这部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再次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马井镇大法弟子家属
2023年9月中秋节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一家三代三名大法弟子及三名明白真相的常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跪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巨大付出。


甘肃省白银市明真相群众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凉山彝族自治州一退休职工敬祝慈悲的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我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切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我是身心受益。感谢李大师的帮助,衷心祝福李大师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
凉山彝族自治州一退休职工虔诚敬上
2023年9月25日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四学生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自幼奶奶就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十多年的学海生涯中,每当遇到困难时,我就念这九字真言,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中学时期,学校多次劝我入团,我都依然拒绝。我们大学所在地是疫情首发灾区,我这几年从未有“阳”过,这是师父保护了我,我从心里感恩师父的关爱和救度,谢谢师父为我付出的一切!中秋团圆节将至,我真心祝愿师父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国善良民众感激李大师传法度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