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善良民眾感激李大師傳法度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明慧網通訊員中國大陸綜合報導)大法洪傳救度蒼宇,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明白了法輪大法好,從市民、警察、商人、學生,到各行各業的善良人,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傳法度人,挽救日益敗壞的社會和道德。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善良的中國百姓向李洪志大師表達他們的敬意。
山東省招遠市一布行老闆娘說:「久遠年代,人間就有傳說,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我相信這是真的。人就應該敬天敬地,積德行善才能得福報。我們家相信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買賣興隆,福報連連。」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明真相世人再給李洪志大師的中秋中說:「我們全家從九旬老人至五歲幼兒都受益於法輪大法的佛光洪恩,明白大法真相,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這瘟疫蔓延、多災多難的社會裏,全家平安健康。」


北京石景山民眾天天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鋼家屬區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三年「人禍」封控,我們全家人安然無恙的走過了共產黨的「運動」,仰仗的就是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是神造的,我們就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
是大法弟子冒著腥風血雨告訴我們真相,我們才知道自己的出身如此高貴,我們是創世主造的,是神的子民,散落在人間,是創世主沒有忘記我們,恩賜我們重生的機會、更新的機會,我們是創世主的親人,我們有何德何能啊!我們只能虔誠敬畏偉大的創世主,感恩您的無量恩賜,天天頌詠「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感念您的無量慈悲。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鋼家屬區百姓 三叩首


雲南明白真相的警察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招遠一布行老闆娘:「敬天敬地、積德行善才能得福報」
山東煙台招遠一布行老闆娘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如果人人都能按照大法講的那樣做人,世上就沒有壞人了,治安狀況也好了。中共邪黨無神論害人不淺,使人們隨心所欲,罵天怨地,招來了無數災難,使人面臨大淘汰。
李大師的兩篇新經文揭示了人的起源根底,久遠年代,人間就有傳說,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我相信這是真的。人就應該敬天敬地,積德行善才能得福報。我們家相信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買賣興隆,福報連連。謝謝李大師救人出苦海的大恩大德!祝賀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北京翻牆人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大年初一去朋友家做客,幸運看到了《神韻晚會》,震撼之餘,很是羨慕,中場還聽聞主持人朗讀的李大師的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我自豪,我是創世主的人;我自豪,我是創世主的孩子;我自豪,我聽聞了佛法;我自豪,大年頭一天,得到師尊的垂憐與恩典,興奮了一週難以入眠。
不行,我要翻牆,看看外面真實的世界,追隨創世主的腳步,我也要回家。翻牆後,朋友們說我的變化很大,不僅天天樂呵呵的,而且精神狀態從原來的浮躁、萎靡不振、易怒,變的安靜、平穩、慈眉善目,眼睛有神。對呀,翻牆後,我與神同行,沐浴佛光普照,當然眼睛裏只有神佛。
人家說愛心可以傳遞,好奇心也能傳遞,朋友們看到我的脫胎換骨,也要翻牆,現在我的朋友圈聊的都是翻牆見聞,撕掉了共產黨邪教蒙在我們眼睛上的那塊兒紅布,活得明白、敞亮。
我們都自己翻牆退黨,也給別人退,比如七大姑八大姨、發小老爹丈母娘。也許以後翻牆的人多了,那牆就塌了紅朝滅了,這是早晚的事兒。
北京翻牆人 三叩首


哈爾濱一家老幼誠念九字真言 感謝李大師保護
黑龍江哈爾濱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大師辛苦了!



我們全家從九旬老人至五歲幼兒都受益於法輪大法的佛光洪恩,明白大法真相,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這瘟疫蔓延、多災多難的社會裏,全家平安健康,渡過劫難。我們親身體會到大法的美好神奇,得到李大師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真誠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大師辛苦了!
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 敬拜


河北一對夫妻:「你們說的都應驗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明真相夫妻恭祝大法師父中秋快樂!
一對夫妻很明白真相,見到大法弟子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都受益了,你們說的都應驗了,請你們大法弟子替我們問候師父,祝大法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一對夫妻
二零二三年九月七日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的家屬:「支持大法,我們是大法受益者」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家屬三人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我們沒有修煉大法,但是我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們是大法受益者。感謝李大師對眾生的看護,謝謝李大師!祝賀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家屬三人敬拜!


山東百姓:「這真相幣很珍貴,將來留下來是神話故事」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世人敬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我對法輪功學員做的真相幣非常珍惜。有人不願意要,我就會對他說:這真相幣很珍貴,將來留下來是神話故事。總有一天法輪功得平反,人們都知道大法是冤枉的,到那時你明白了也不一定能找到他。你聽我的沒有錯,我最愛保存他,這是歷史的見證。我非常感謝李大師的救度!並祝李大師中秋快樂!功成圓滿!


浙江農村一家人:感謝大法師父幫我老父親延續生命
浙江農村全家人恭祝法輪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浙江農村全家人恭祝法輪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我們全家叩拜大法師父,感謝您幫我老父親延續生命,感激之情一言難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一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們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小外孫女還能背《論語》。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中國大陸一明真相的年輕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父中秋節快樂!
達州市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明白真相的母女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支持大法,也已經得了福報,我和自己的寶寶母女倆在此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盼望師父早日回到中國!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街大法弟子家屬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雲南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老師中秋節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明真相的母女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盼師尊早日回國!



達州市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中秋中秋節快樂!天天快樂!


河北廊坊文安一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北京中軸線百姓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在北京昌平經商的一明真相世人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我們從心裏相信法輪功是好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北京昌平經商的一明真相世人全家敬祝!


浙江省金華市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慈悲的大法師父中秋快樂!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我感謝李洪志師父,在疫情期間,救我兩次生命。從今以後,我堅決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維護大法,弘揚大法。我過去做了對不起對大法,對不起師父的言行全部作廢。我真心向師父謝罪。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家屬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馬井鎮大法弟子家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一路保護與救度之恩,大法的美好實在是難以用語言來描述。今後我要將這部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世人。再次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馬井鎮大法弟子家屬
2023年9月中秋節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一家三代三名大法弟子及三名明白真相的常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跪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巨大付出。


甘肅省白銀市明真相群眾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涼山彝族自治州一退休職工敬祝慈悲的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我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切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我是身心受益。感謝李大師的幫助,衷心祝福李大師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
涼山彝族自治州一退休職工虔誠敬上
2023年9月25日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大四學生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自幼奶奶就教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十多年的學海生涯中,每當遇到困難時,我就念這九字真言,甚麼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我知道是師父幫了我。中學時期,學校多次勸我入團,我都依然拒絕。我們大學所在地是疫情首發災區,我這幾年從未有「陽」過,這是師父保護了我,我從心裏感恩師父的關愛和救度,謝謝師父為我付出的一切!中秋團圓節將至,我真心祝願師父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善良民眾感激李大師傳法度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