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夕 广西一高速连环车祸 至少5死1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在中秋节长假前夕,9月28日凌晨,广佛肇高速公路发生多车追尾的严重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15人受伤。

网传的视频显示,现场一片狼藉,惨不忍睹,不少车辆损毁严重,有的车辆被撞成废铁,到处都是碎片,有的车辆被掀翻在路边,有受伤人员躺在地上。

据广西梧州警方通报称,9月28日2时许,广佛肇高速公路S4011路段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此事故造成5人死亡,15人受伤送医,其中一人伤情较重。

在大陆长假前夕发生此悲剧,大陆网民表示,“原本团聚的喜悦,变成了阴阳两隔的悲痛。”“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看到就心痛。”“好像有十多辆追尾。”“太惨了!”

目击者“小板凳”发帖说,“第一辆车是大众途观,我和好几辆车开在他后面,他占用左车道时间很长,速度却只有90码,时不时压线开在中间,后边趁他开到左边超车道的时候,我们后边好几辆车都踩油门从右边超过去,我们超车不到十秒钟,就听见后面‘哐哐哐’的声音。如果我没有超这辆车,我们全家都难逃一劫。”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