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媒体开始放风 军队大清洗本周揭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习近平中共军委的清洗或许很快将有结果,有香港亲共媒体周三(9月27日)开始放风,称中共本周,将对军队高层进行大调整。

27日,有香港亲共媒体开始透露风声,确认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已被调查,并列出其他同被调查的军方高官名单,包括第一任火箭军司令、前国防部长魏凤和,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夏清月和饶文敏,海军北海舰队司令王大忠等,与此前海外媒体获得的爆料基本吻合。

除了作战部队,军工企业也在被清查之列,包括中航工业、工航科工、中国兵工和南方工业等。

此外,报导还对本轮军队高层人事调整进行了预告,并称最快本周就会宣布,由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长刘振立取代李尚福,接任国防部长;空军司令常丁求接任联合参谋长等,与独立时评人蔡慎坤20日的爆料一致。

不过,台湾国防战略与资源研究所所长苏紫云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可能会按照处理外交部的方式,任命军中亲信、军委副主席何卫东,暂时兼任国防部长。

25日,中共对神州12号到15号航天员举行的授称颁奖大会,由何卫东担任主持。从央视画面看,装备发展部长许学强、战略支援部政委李伟、副司令毕毅等人坐在主席台。

而7月传出被调查的战略支援部司令巨干生却没有现身。9月初隐身的第一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仍然没有露面。

本月稍早,有权威消息透露,习近平笃信预言,担心被“身带弓”的人暗杀,而张又侠名字里刚好带“弓”。

下一任国防部长是谁?张又侠是不是已经落马?谜底或许即将揭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