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泄密?山西举报人刚出纪委就遭死亡威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近日,中国大陆网络流传一录音视频显示,山西一举报人,刚出纪委即遭到死亡威胁。威胁人声称,他们老板有实力,踩死举报人,就像踩死一个蚂蚁一样容易。网友评价,这是“中国(中共)特色”。

9月27日,一名微博网友转发上述视频,贴文称,山西孝义市的姜贝向纪委举报当地一名企业家,刚从纪委大门走出来就收到死亡威胁。一名陌生男子称,对姜贝的举报时间、事项等信息,他们都一清二楚。贴文质问,“是谁把举报人的信息,泄露给了被举报人?”。

视频录音中,打电话的男子发威胁说,“你那个举报的事,我们都知道,你是想找死还是想干嘛,你几点去举报的,到孝义纪检委,我们都清楚,如果你不想死得早,你就给我消停点,你想过安稳日子,就把这个事情给我处理好,在孝义,消除你,消除这些影响。”

这名男子还警告举报人:“你要知道我们老板的实力,踩死你,就跟踩死一个蚂蚁一样… ”

此男子还声称,如果不按照他的要求去做,“要不要把你关到监狱里,弄死你啊,你去孝义纪检委举报,你几点钟去的,你几分钟去的,这些举报信我们都一清二楚。”

网友纷纷议论,“我国特色”,“好恐怖, 比狂飙还厉害”。

不少网友质疑纪委有内鬼:“左手接收举报材料,右手就打了被举报人的电话通风报信了,建议重查纪委内鬼!”“自己监督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为权力服务的武器罢了!”“保守了,纪委有非内鬼么”,“一家人一家人哈哈哈”。

还有网友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我们人都被抓进去了快一个月了,举报材料在被举报人手里呢”。

中共体制一贯侵害民众权利,同时为了维护一党专政,设立所谓的纪律委员会,宣扬让民众举报,但民众的举报往往回受到打击报复。与之类似,中共各级政府还设立所谓的信访制度,但信访民众往往受到打压。

近日,河北魏县64岁的妇女邓召美就因为想去看看国家信访局在哪、长什么样,就被当地政府人员打的腰椎爆裂性骨折,家属在当地和北京政府部门多次往返,都投诉无门。

9月19日,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住建局信访办主任的阮某,在网络上多次实名举报洛南县城管局副局长石某有贪污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犯罪行为,引发 网友热议,“信网不信访”为哪般?信访办自己都不信信访。

旅美北京法律人士Harry Wang之前曾对新唐人表示,这个事例告诉中国民众,不要相信中共的信访,要想申冤,只有结束中共的专制统治,实现民主自由,才能有出路。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