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Spotify推出AI新功能 美国零售商节前信心不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生成多语种语音 Spotify推出AI新功能

著名音乐串流媒体公司Spotify周一(9月25日)宣布,推出一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可以用OpenAI的语音生成技术,将Podcast主持人的语音转换成不同语言来播放,同时又保持主持人的声音特色不变。

多项不利因素引忧 油价周二小幅下跌

路透社报导,油价在周二(9月26日)小幅下跌,布兰特期油和美国WTI期油都下跌每桶0.87美元。欧美央行都表示要继续控制通胀,而中国恒大债务重组失败,使市场担心经济前景和需求不佳。

美国零售商节前信心不足 海运货柜降价

据第一财季报导,美国业界专家认为,各大零售商对未来消费缺乏信心,不会大规模补货。数据显示,上海集装箱出口运价指数已是连续3周下跌,旺季运价下降或意味着今年对美海运业绩很难如意。

日圆兑美元接近150 日本人叹物价高涨

日圆在周一一度来到148.96日圆兑1美元的纪录低点,市场担心该汇率会突破150。日圆贬值造成iPhone这类海外产品价格高涨,也推高了电、天然气和食品的价格,严重打击了民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