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Spotify推出AI新功能 美國零售商節前信心不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生成多語種語音 Spotify推出AI新功能

著名音樂串流媒體公司Spotify週一(9月25日)宣布,推出一項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可以用OpenAI的語音生成技術,將Podcast主持人的語音轉換成不同語言來播放,同時又保持主持人的聲音特色不變。

多項不利因素引憂 油價週二小幅下跌

路透社報導,油價在週二(9月26日)小幅下跌,布蘭特期油和美國WTI期油都下跌每桶0.87美元。歐美央行都表示要繼續控制通脹,而中國恆大債務重組失敗,使市場擔心經濟前景和需求不佳。

美國零售商節前信心不足 海運貨櫃降價

據第一財季報導,美國業界專家認為,各大零售商對未來消費缺乏信心,不會大規模補貨。數據顯示,上海集裝箱出口運價指數已是連續3週下跌,旺季運價下降或意味著今年對美海運業績很難如意。

日圓兌美元接近150 日本人嘆物價高漲

日圓在週一一度來到148.96日圓兌1美元的紀錄低點,市場擔心該匯率會突破150。日圓貶值造成iPhone這類海外產品價格高漲,也推高了電、天然氣和食品的價格,嚴重打擊了民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