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联合国大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在9月19日至23日一连五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周边街区讲真相及进行End CCP车游,犹如真相长城,向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和参加会议人员传递“法轮大法好”及“打倒中共恶魔”的信息。

大会期间,共计有联合国193个会员国的国家元首、国家首脑和高级别代表聚首纽约联合国总部,包括美国总统拜登、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等在大会首日发表讲话。在联合国总部附近的曼哈顿二大道上,参加会议的各国代表和工作人员川流不息。法轮功学员面向联合国总部及在二大道上打出横幅:“法轮大法”“真善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杀害良心犯活摘他们的器官”等中英文横幅。

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林丹/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法轮大法好”“停止在中国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提供)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联合国代表团大楼外打出中英文横幅“打倒中共恶魔”。(法轮功学员提供)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联合国代表团大楼外打出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林丹/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联合国代表团大楼外打出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林丹/大纪元)
在二大道上风雨无阻讲真相。(林丹/大纪元)
风雨无阻讲真相。(法轮功学员提供)

在联合国总部外的哈玛绍广场,法轮功学员面向联合国总部大楼集体炼功和展示横幅。法轮功学员也在一大道东34街的中共驻联合国代表团大楼外面和平请愿。21日下午3点多,中共国家副主席韩正走出代表团大楼上车离开,他的车队就在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前面驶过。

另外,在二大道、一大道及周边的街道,整齐排列的End CCP车队犹如在马路上流动的真相长城,在车顶竖立的展板向世界各国首脑、领导人和工作人员讲述真相,揭露共产党的邪教本质,希望世界各国帮助制止迫害,联合起来打倒中共恶魔。很多挂着牌子参加大会的人员,以及路人联署End CCP倡议。

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街道End CCP车游,提醒世界各国拒绝红魔。(林丹/大纪元)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车游。(林丹/大纪元)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经过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林丹/大纪元)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经过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林丹/大纪元)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车游。(林丹/大纪元)
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街道End CCP车游,提醒世界各国拒绝红魔。(林丹/大纪元)
联署End CCP倡议。(林丹/大纪元)
联署End CCP倡议。(林丹/大纪元)
挂着牌子参加联合国会议的人员联署End CCP倡议。(法轮功学员提供)
民众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法轮功学员提供)

司机David Tao说,经常有很多国家领导人的车队在End CCP车队旁边经过,“那些国家领导人的车队一般都由警车开道,中间是黑色的大SUV,黑色的车窗,车队警铃长鸣,呼啸而过,都能看到End CCP的车顶标语”。

上周六(23日)刮风下雨,但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依然坚持来到联合国总部前面集体炼功、讲真相和车游。

法轮功学员于Nemo表示,他多次看到警察向法轮功学员微笑、竖起大拇指,“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是遵循的是‘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是和平理性的。有一天有两国国家的抗议者互相打了起来,互扔饭盒,地上一片狼籍,是法轮功学员最后把垃圾、食物都清理干净,警察看到后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特约记者林丹纽约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