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聯合國大會期間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在9月19日至23日一連五天,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周邊街區講真相及進行End CCP車遊,猶如真相長城,向世界各國的領導人和參加會議人員傳遞「法輪大法好」及「打倒中共惡魔」的信息。

大會期間,共計有聯合國193個會員國的國家元首、國家首腦和高級別代表聚首紐約聯合國總部,包括美國總統拜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等在大會首日發表講話。在聯合國總部附近的曼哈頓二大道上,參加會議的各國代表和工作人員川流不息。法輪功學員面向聯合國總部及在二大道上打出橫幅:「法輪大法」「真善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殺害良心犯活摘他們的器官」等中英文橫幅。

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林丹/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法輪大法好」「停止在中國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提供)
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大樓外打出中英文橫幅「打倒中共惡魔」。(法輪功學員提供)
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大樓外打出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好」。(林丹/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大樓外打出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林丹/大紀元)
在二大道上風雨無阻講真相。(林丹/大紀元)
風雨無阻講真相。(法輪功學員提供)

在聯合國總部外的哈瑪紹廣場,法輪功學員面向聯合國總部大樓集體煉功和展示橫幅。法輪功學員也在一大道東34街的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大樓外面和平請願。21日下午3點多,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走出代表團大樓上車離開,他的車隊就在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前面駛過。

另外,在二大道、一大道及周邊的街道,整齊排列的End CCP車隊猶如在馬路上流動的真相長城,在車頂豎立的展板向世界各國首腦、領導人和工作人員講述真相,揭露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希望世界各國幫助制止迫害,聯合起來打倒中共惡魔。很多掛著牌子參加大會的人員,以及路人聯署End CCP倡議。

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街道End CCP車遊,提醒世界各國拒絕紅魔。(林丹/大紀元)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車遊。(林丹/大紀元)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經過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林丹/大紀元)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經過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林丹/大紀元)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車遊。(林丹/大紀元)
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街道End CCP車遊,提醒世界各國拒絕紅魔。(林丹/大紀元)
聯署End CCP倡議。(林丹/大紀元)
聯署End CCP倡議。(林丹/大紀元)
掛著牌子參加聯合國會議的人員聯署End CCP倡議。(法輪功學員提供)
民眾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法輪功學員提供)

司機David Tao說,經常有很多國家領導人的車隊在End CCP車隊旁邊經過,「那些國家領導人的車隊一般都由警車開道,中間是黑色的大SUV,黑色的車窗,車隊警鈴長鳴,呼嘯而過,都能看到End CCP的車頂標語」。

上週六(23日)颳風下雨,但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依然堅持來到聯合國總部前面集體煉功、講真相和車遊。

法輪功學員于Nemo表示,他多次看到警察向法輪功學員微笑、豎起大拇指,「他們知道法輪功學員是遵循的是『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是和平理性的。有一天有兩國國家的抗議者互相打了起來,互扔飯盒,地上一片狼籍,是法輪功學員最後把垃圾、食物都清理乾淨,警察看到後向我們豎起了大拇指」。

(特約記者林丹紐約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