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澳航警告票价或上涨 德国政府搁置建筑隔热标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澳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澳航周一表示,五月后燃料价格涨幅为30%,澳航半年的燃料费用可能会升高1.29亿美元。目前,澳航准备内部吸收相应费用上涨,但未来也可能被迫调高票价

路透社周一报导,德国经济部长贝克表示,德国政府已决定无限期搁置较严格的建筑隔热标准。随着人口增长,德国房屋需求在上升但获批的建房许可在下降,只能降低标准来拯救房市

农业大国巴西玉米产量大增,用玉米生产酒精燃料成本下降约16%,使工厂转而用甘蔗制造蔗糖来获取高利润。顾问公司FG/A表示,巴西未来估计将生产约250万吨食用糖,糖价高涨有望缓解。

日本软银集团周一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公司将公开发布债券型股票,筹集最多达8.09亿美元的资金,筹集的资金将用于电信,IT技术或下一代社会基础设施,发布时间可能是2025年5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